•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穆迪将英国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因脱欧决策过程暴露出风险
  • 穆迪将英国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因脱欧决策过程暴露出风险

    时间:2019-11-11 09:53:27  来源:  作者: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Inc.)上周五将英国的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称该国处理脱欧的方式表明其曾经强大的公共机构正面临失去可预测性和凝聚力的风险。

    穆迪确认英国的Aa2长期发行人和高级无抵押评级。在穆迪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英国正在选战之中,大选结果可能决定英国脱欧的未来。

    穆迪在一份声明中说:“脱欧时代决策过程的特点是日益迟钝,有时甚至是瘫痪,说明了传统上彰显英国制度框架的能力和可预测性已经消失。”

    穆迪还说,制度力量的下降似乎是结构性的,考虑到社会内部的深层分歧以及该国的政治形势,它们有可能持续到脱欧之后。

    穆迪此举可被视为正式下调评级的先兆。英国财政部在穆迪宣布这一决定后未予置评。政府部门在竞选期间不得发表公开声明。

    目前英国仍保持在发达国家中处于第二等级的Aa2评级,与韩国和法国类似,但低于穆迪给予美国和德国的最高评级Aaa。

    主要评级机构过去两年都未下调英国评级。目前,标准普尔对英国评级为AA,是第三高投资等级;惠誉的评级为AA-。两者的评级展望都是负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