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政治疑虑仍存,交易员押注英镑将在未来几个月走软
  • 政治疑虑仍存,交易员押注英镑将在未来几个月走软

    时间:2019-11-12 21:54:00  来源:  作者:

    鉴于12月英国大选带来的政治风险,交易员押注英镑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下跌,即使英国脱欧党表示将不与保守党争夺席位。

    在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欧盟达成协议后,保守党在民调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过去一个月里,英镑兑美元上涨了1%以上。尽管本周英国脱欧党领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表示他不希望反英退政党获胜,因此将不会争夺保守党掌控的议席。

    在12月12日的大选前,这被视为对首相约翰逊的重大利好消息。但在期权市场,投资者仍持谨慎态度,并预计英镑将保持疲软。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Jim Reid表示,尽管英国脱欧党的表态对执政的保守党有利,但可能只会再增加10-15个席位。“所以,这有助于保守党,而不会根本改变局面,”他在一份报告中说。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G10货币策略主管Jeremy Stretch表示:“这可能仍然告诉我们,市场尚未确信,保守党下个月将获得绝对多数席位。”“尽管民调领先,但最近两次选举的选民规模与策略性投票的前景,意味着选举结果在目前很难有任何确定性的预测。”

    英镑一直是英国三年脱欧进程中风险的晴雨表,大选结果将决定英国退出欧盟的道路。市场仍然对投票以不确定的多数票持谨慎态度,这可能导致与欧盟的进一步谈判或第二次公投。

    风险逆转指标倾向于在一个月至一年的合约时间内做空英镑。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数据显示,投资者仍然做空英镑,尽管他们已经削减了这些头寸。如果市场情绪转为负面,这可能会使英镑进一步下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