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澳新银行:新西兰联储可能会在今晚降息 但料不会太过鸽派
  • 澳新银行:新西兰联储可能会在今晚降息 但料不会太过鸽派

    时间:2019-11-13 01:00:44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澳新银行(ANZ)周二(11月12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新西兰联储可能会在今晚降息,但应该不会过度鸽派。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市场目前倾向于25个基点的降息,这和我们的预期相符。但新西兰联储的前瞻指引才是关注焦点,将会为未来利率路径提供指引。”

    澳新银行分析师称:“整体而言,数据情况并没有展现出新西兰联储有需要极端鸽派,但情况可能较为复杂。我们预期新西兰联储将会为降息留有余地。不过无需释放进一步降息信号的概率更大,然而若贸然关闭降息大门可能会引发市场过度的鹰派反应,从而令金融状况收紧,尤其是新西兰联储下一次可能做出决议的会议需要等到2020年2月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