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欧盟委员会突然下调经济预期,这是故意雪上加霜!
  • 宗校立:欧盟委员会突然下调经济预期,这是故意雪上加霜!

    时间:2019-11-08 15:54:26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晚盘时段迅速冲破98.0整数关口,并在98上方站稳,基本上就可以断定,美元底部信号已经构筑完成,而冲破颈线位就等于吹响正式上涨的号角,未来美元指数继续走高,指日可待。

    而梳理美元之所以走高的根本理由,其中还真不太多,但有那么一两个是可以拿出来说说的,其中就有欧盟委员会突然于昨日下午宣布下调欧元区经济预期的事情。此次下调内容可谓丰富,不但包含了欧元区2019年经济预期,也包含了2020年经济预期,同时还将德国、法国、意大利的经济预期做了下调,而且幅度还不小,这必然会增加市场对欧元区经济的担忧,从而造成欧元的潜在压力,所以,在晚盘时段美元启动的同时,欧元也就顺坡下驴跟着走跌了下去。

    但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有趣的地方,此次欧元区的经济预期居然由欧盟委员会发出,一个统管欧盟的法律制定机构,怎么会担任起预测经济预期的角色来了,这实在是有些奇怪;可能此前也有多次这样的情况出现,所以大家都习以为常,以至于未看到市场上有几个表示质疑的观点存在,或许校立这次质疑就是凤毛菱角,但从机构职能角度去看,欧盟委员会发出欧元区经济预期,真的是有些超越职能范畴,所以有些违和感在里面。但不管如何,此次欧盟委员会发表下调经济预期的言论,的确对欧元造成了压力,而昨日美元上涨动能当中,肯定包含了这股能量,所以要给予一定的重视。

    从目前美元动向来看,价格站到了98上方,未来走高确实指日可待;但这里也有个问题:今日美元是继续走高上行,还是会突然回落呢?考虑到今日乃周五交易日,不排除会有一些幺蛾子行情发生,所以,今日美元走势还是得谨慎点应对,切勿过于乐观,有句老话说得好――小心驶得万年船,用在今日就十分恰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美元动向来看,今日不排除先抑后扬,所以欧元也同样会有反抽行情出现,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65~1.107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45、1.1025、1.1005。


    EUR/USD(H1)

    美元/日元:

    纵观其它直盘货币,就美日还有机会做一做,看多格局相对清晰,但只能考虑偏谨慎单布局,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8.85~108.9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9.15、109.35、109.55。


    USD/JPY(H1)

    现货黄金:

    不少人对昨日黄金大幅走跌表示不理解,因为美联储已降息三次,且给出如此多宽松措施,按道理来说,美元价值应该会被稀释,而对于黄金而言自然是利多格局,所以金价应该走高而不是走跌;话是这么说没错,但若忽略了黄金的自身功能,被市场搞得灰头土脸并不奇怪,可以这样说,当前黄金走势是自我主导型,跟美元贬值没有太大关系。

    对于后一步黄金走势,需要观察什么时候正式跌破1459重要支撑,倘若这次能顺利跌破,后一步还会再继续走跌,还有下行空间,这里提前告知大家,也好心理有个准备。

    今日黄金操作,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477~1478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474、1471、1467。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