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三菱日联:欧元仍有上行空间 或可涨至1.12水平
  • 三菱日联:欧元仍有上行空间 或可涨至1.12水平

    时间:2019-11-07 22:36:52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三菱日联研究部周四(11月7日)讨论了欧元/美元的前景,预期其将在近期内近一步上扬。

    主要观点

    欧元在昨日的负面新闻中几乎没有相对移动。这显示出尽管贸易谈判的相关消息保持在相对有限的范围内(并没有重大糟糕消息),欧元在近期内上行相对于下行的潜能更大。今晨欧元因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向着1.1060水平这一月度低位下行。但此处欧元的下行有限。

    从技术分析来看,欧元接近反弹的相对强弱指数(RSI)附近。随着德国债券自9月初攀升了近40个基点,债券收益率环境也变得对欧元而言更加积极。我们的收益率差异模型显示欧元基于此仍有一些上行潜能,或可抵达1.1200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