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景良东:黄金激进1495空,欧盘仍是强弱分水岭!
  • 景良东:黄金激进1495空,欧盘仍是强弱分水岭!

    时间:2019-10-18 09:45:45  来源:  作者:

    今日方面,黄金我们可以用典型的震荡来描述当前走势。

    首先,日线收盘于十字K,价格来回贯穿于短期均线,并且没有持续性的下跌,也没有持续性的反弹。

    特别是在昨日行情当中,第一,欧盘压制,美盘前回撤,但是我们看到美盘能二次反抽破高,压制在前期高点1498下方。

    同样回踩的时候不是在欧盘回踩而是在欧盘形成探底回升,没有走延续欧盘的走势。

    这恰恰就说明它是震荡,震荡行情当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反复,反复性很高,阳线后面不容易走延续,阴线后面同样不容易走延续。

    另外看起来跟随的行情往往会走逆反性思维,而欧盘依然是整个趋势的重点。

    所以在今日行情当中我们要把欧盘当做关键中的关键。


    今日方面当中,由于昨日美盘冲高,凌晨向下回撤,日线收盘于十字,早间横盘。

    按照震荡的节奏来说,我们不应该在日线十字K后面继续看多,反而阳线的连续后面有望压制性出阴。

    那么这就把今日的欧盘依然抬到了关键的位置。

    欧盘的强弱将会影响到今日整体的趋势运行。

    按照昨日凌晨下跌,今日需找到的位置应该是1495一线,这个位置是昨日晚间凌晨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

    按照压制性回踩来说,上方的阻力位在97-98,这是分水岭,一旦欧盘向上突破昨日的高点,那么就又是震荡行情。

    但是整个欧盘要是压制不过97-98,那么今日晚间势必会回落。

    这就会形成日内压制震荡,美盘看回落的走势。

    而在今日的交易当中我们可以分两个方面去布局。

    第一,由于行情震荡,多空的来回转换比较频繁,日内可以采取观望措施,等日内结束之后等美盘布局。

    比方,欧盘压制在前期高点1497下方,那么美盘一定会反抽做空,就是日内的压制,美盘博空。

    第二,较为激进,上方95-95.5做空,损1501,重点就是博日内压制,欧盘向下运行,分水岭1490。

    同时要观察小时线在日内运行的阴阳线数量。

    在这段行情当中,阴阳线的数量是潜在的趋势走势。

    阴线如果连续呈现单阳,那么这也是一种偏空格局,如果阳线连续单阴模式,那么在晚间将会呈现偏强趋势。

    我们也可以通过观察法来布局晚间的行情走势。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在凌晨发力,日线收于光头阳线。

    往往在前一日凌晨上涨的行情当中第二日容易走延续。

    并且价格突破了前面的三顶的高点。


    但是由于原油的整体弱势节奏没变,只是在短期日内出现大阳。

    日线正趋势向下,负趋势向上就会形成震荡,加上凌晨向上,那么我们把今日定性位震荡即可。

    上方阻力位54.90-55一线触及做空,双顶位置,下方小时线的大阳线的低点在53.45,下方触及53.45-50做多,损52.90,目标54.20-30,短期围绕区间去布局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