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英国脱欧协议顺利达成,欧系货币应声大涨!
  • 宗校立:英国脱欧协议顺利达成,欧系货币应声大涨!

    时间:2019-10-18 15:57:24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若要说昨日什么事件最刺激,当属英国脱欧协议的达成;这则消息可谓是众望所归,也是意外惊喜,本以为协议的达成,欧盟和英国之间还有不少讨价还价,还会再进一步拖延下去,不会那么容易就达成;但未曾想到,惊喜来得如此迅速,就在昨日下午,欧洲当地时间上午,欧盟峰会通过了与英国的脱欧协议,一下子让局势发生大变化,让本来僵持不下的局面瞬间舒缓,整体传递出一种利好欧系货币的情绪。

    此前市场上一种充斥着英国与欧盟之间谈判的种种不和谐消息,导致市场对此次会议并未寄予太多希望,反而觉得继续无法达成的可能性很大,看淡欧系货币是主要思路,暂时不用考虑去做多。

    但随着欧盟与英国达成协议,整个局势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协议的达成也就意味着局势出现了重大变化,这对于欧系货币来说自然得到了有效提振,所以欧系货币在昨日呈现较大力度上行,拖累美元走出下跌行情。

    看到昨日美元大幅走跌,市场上不少人开始欢呼,因为这口气已经憋了许久,就等着美元开始走跌呢;毕竟美联储确实降息了,美国经济也出现了下滑,再加之美联储开启了购债,种种迹象表明,美元本身已是压力山大,美元走跌再合理不过,一点不奇怪。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校立仍然觉得,美元还未到需要大幅走跌的时候,就算近段时间美元下跌迅猛,但仍然还未改变美元的根本立场,整体格局的关键要素未改变,就不会马上发生长线反转;所以,当美元空头需求释放完毕后,美元是否会持续走跌,对此,校立持谨慎态度;

    对于美元未来走势,肯定是最为关键的问题,对此,校立将持续观察下去,倘若美元真的反转,校立也会给予确认;但倘若仅是诱空行为,那么希望大家能谨慎看待,毕竟美元未来变数太大,还未冲到100就出现转向,并不符合美元的自身定位和气质,未来美元到底何去何从,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暂时短线看空,而欧美则可暂时看多,给予逢低买入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95~1.11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125、1.1145、1.1165。

    EUR/USD(H1)

    英镑/美元:

    虽然英镑走势比较迅猛,但其实上方压力仍然巨大,所以今日可择机在极限位逢高沽空一下,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85~1.2995区间沽空,止损35点,目标1.2960、1.2935、1.2910。

    GBP/USD(H1)

    现货黄金:

    近两日对黄金的把握还算到位,市场也给面子,给出进场机会也给出盈利机会,相信大家应能赚到不少钱,在此表示祝贺;

    在经过这么多日震荡和试探,黄金在今日会陷入震荡,等待新指引,所以,在1483~1497区间来回震荡都不奇怪,先抑后扬还是先扬后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会不会突破1497(甚至1500)重要关口,这才是导致局势发生变化的根本要素,对此,要多关注。

    今日走势不利于提前布局,建议观望,待下周黄金局势清晰后,我们择机再战!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