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20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20日)

    时间:2019-09-20 14:16:36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小幅度回落,目前位于97.80附近,整体走势趋于震荡,近期沙特油田被袭击事件后,可能采取进一步的军事措施,这一措施可能目标会是也门,因此整体中东局势有进一步升温的可能性。美国方面自降息之后迎来了一段相对平稳的时期,预计今日美元指数将依旧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渡过了超级周后出现一定的平静。


    昨日欧元对美元冲高回落,美联储降息后欧元有所调整,近期有希望走出一个逐渐收敛的三角形态,上方1.1070是重要的阻力位,短期内欧元对美元出现调整的概率增大,需要关注英国脱欧等消息面可能带来的潜在影响。

    日内来看,继续沿用下方1.1000支撑和1.1070阻力位组成的震荡区间来进行交易。


    英镑昨日出现向上突破行情,突破1.2500位置,整体走势依旧维持着多方趋势,目前看英镑的回调行情还在延续,以1.2500为依托看能否继续上行将成为关键。上方1.2600预计将会出现一定的阻力,受到脱欧影响英镑行情未来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日内建议英镑以低位做多的操作思路。


    美日昨日出现高位回落行情,上方高位108.50附近,整体趋势仍然是偏多的,但目前看随着市场避险情绪可能会出现升温,因此日元潜在的升值空间是存在的,关注后续的走势来确定回调和趋势方向,初步预计回调位置可能在107.50附近。

    日内来看,可以适当轻仓做空的思路,下方支撑位107.50。


    澳元对美元继续出现回落,目前位于0.6790附近,走势相对偏空,澳元近期下行力度较大,整体来看澳美依旧是一个偏弱的货币对,此前10天左右的上涨小趋势被2天的下行几乎回到了开始的位置,相对较弱,关注下方0.6750支撑位。

    日内来看,澳元相对偏空,适当高位做空思路。


    黄金近期延续震荡的行情,昨日上方到达1505位置附近,下方位于1490附近,继续延续之前的震荡区间,侧面在恒明了黄金价格近几日出现震荡的行情,但随着后续的避险情绪升温等因素可能的影响,需要警惕大行情的出现。

    日内黄金震荡为主,1480-1510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


    原油昨日小幅度拉升,目前原油日内波动在150点左右,相对振幅还是比较大,所以交易过程中需要注意止损,风险系数较高。中东地区是否会因为无人机袭击继续发酵需要进一步观察和验证。

    日内沿着趋势操作思路,波动较大注意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