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嘉盛集团:三星电子股价出现突破缺口即将展开更广阔的上涨?
  • 嘉盛集团:三星电子股价出现突破缺口即将展开更广阔的上涨?

    时间:2019-09-20 16:56:34  来源:  作者:

    撰文:嘉盛集团亚洲技术分析师 Matt Simpson

    数月下修后出现的向上突破缺口暗示三星电子的上涨刚刚起步。



    三星电子周图

    我们先从周图开始说起。三星电子(SAMSUNG ELEC)在2016年到2018年绝大部分时间里走出强劲的上涨行情,之后展开为期15个月的下修,并呈现明确的ABC三浪回调。这波回调于12月在200周均线企稳,似乎结束于36,850,现在上涨动能重新占据上风。

    头肩底形态内形成两个上抬的低点,该形态如果成立,第一测量目标在2018年高点上方不远处。本周的突破确认了该向上反转的形态,但若切实结束15个月的ABC修正行情,需要在未来几天创下历史新高。假设“头”是浪2回调的终点,那么本周的突破暗示我们现在处于iii或3浪。


    三星电子日图

    切换到日图我们发现上涨动能非常强劲。以一根小小的看涨锤子形态结束小级别回撤至46400后日图收上47750,确认了头肩反转形态的形成。伴随着高于平均水平成交量的突破缺口推动价格在昨天暴涨并收上49000,并且今天同样跳涨。当然我们可能在50000附近遭遇中间阻力,但考虑到突破缺口的力度,我们预计昨天的缺口不会被回补。

     着眼于日内动能的交易员或更喜欢在日图上逢低买进的多头,可以关注三星电子。如果在50000附近遇阻,日图股价应在48450企稳(或在此关键价位上方构筑上抬的低点)。

     日内交易员也可尝试跟随当前在50000下方的动能趁势介入多头。

     如果下破48450,近期看涨趋势落空。

     守住46400则看涨日图趋势保持完好(但若测试此位,头肩形态可能落空)。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匀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 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我们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