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8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8日)

    时间:2019-09-18 13:27:44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从98.2下降至97.80一线。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将会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美联储100%会降息,降息0.25个基点的概率大约为86.2%,降息0.5个基点的概率为13.8%,因此大概率美联储今晚公布的利率决议将会选择降息0.25个基点的情况。昨日美元指数出现下行,其中还有一部分影响是市场认为美国可能重新启动轻度“QE”,如果消息属实,那么美元指数将有可能开启新一轮的下行趋势。


    昨日欧元对美元快速上行,目前位于1.1070附近,整体走势受到美元指数影响,今晚美联储将会公布利率决议如果如期降息的话,欧元可能会走出一波上升行情,整体需要突破上方阻力位后才能够看趋势性行情,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走势,日内预计震荡小幅度趋势为主。

    日内来看,上破1.1070后可延续看多的思路,重点关注数据情况。


    英镑近期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整体走势自地位回调将近500点,近期英镑走势相对较强,昨日又受到美元指数下跌的影响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升,虽然没有打破1.2500的阻力位,但预计后续如果能够延续回调上行的话英镑上方还是存在一定空间。但近期需要重新关注英国脱欧的基本面影响。

    日内建议英镑如果破位1.2500做多的思路,没有破位的话可以在这个附近短线做空。


    美日近期一直是一个上涨的趋势,这波上涨趋势相对比较持久也比较明显,目前位于108.20附近,整体走势可能会上探108.80一线的阻力位,目前不建议看空的操作思路,多方力量较强。

    日内来看,建议低位做多的操作思路。


    澳元对美元出现小幅度回调的行情,但受到整体美元走势相对偏空,那么预计澳元对美元的下跌可能不会持续太长的时间,目前看澳元对美元在后续出现继续上行的概率相对较大,可以适当考虑做多的操作思路,这也要看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最终结果而定。

    日内来看,澳元低位做多的操作思路,上方阻力位0.6900。


    金价这几天震荡趋势相对较为明显,下方1485位置和上当1520位置组成的一个震荡区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比较大的作用,虽然近期中东局势又出现了相对紧张的态势,但是继续升级的概率有限,因此黄金并没有因此快速上涨,整体走势相对较为平稳,如果美联储降息则会相对利好黄金

    日内黄金震荡为主,晚间利率决议时需要关注黄金上行的可能性。


    原油近期行情波动较大,自沙特油田被袭击之后,原油出现了大幅度跳空上行的行情,昨日又出现了一个350多点的下降行情,整体原油走势波动较大,但方向性并不是很明确,因此建议投资者以当日的趋势为主,并且需要注意止损。

    日内沿着趋势操作思路,沿着当日趋势顺势交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