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3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9月13日)

    时间:2019-09-13 14:48:14  来源:  作者:

    欧洲央行隔夜宽松力度不及预期,美国核心 CPI 数据表现靓丽,美联储下周降息 50 个基点的押注基本消失,令市场对全球央行大幅货币宽松的预期降温,令金价承压;此外,中美贸易局势出现改善,打压黄金避险买需;金价隔夜冲高回落,增加了后市进一步回调的风险。


    欧洲央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10 个基点至-0.5%,预期-0.5%,前值-0.4%,此为欧洲央行自 2016 年以来的首次降息。欧洲央行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在 0.00%不变,维持边际借贷利率在 0.25%不变。

    欧洲央行还宣布重启 QE,并将开始实施利率分级制度,从 11 月 1 日起购债 200 亿欧元/月。欧央行 8 月利率决议已经为本月降息做好了铺垫。当时的政策声明显示,欧央行将前瞻指引调整为“计划将基准利率保持在目前或更低水平(原为目前水平)至少到 2020 年上半年”,以保证通胀在中期内趋近 2%的目标。如有必要,将继续维持有利的流动性环境及足够的货币宽松度,并计划评估政策选项,包括利率分层制度和新一轮资产购买计划。另外,欧洲央行下调欧元区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期及未来三年通胀预期。

    日内来看,昨日美元指数收大阴线,欧元探底收出坚决大阳线站上一小时上方压力位,整体市场转入多头区间,日内关注逢低做多交易机会。


    英镑昨日在欧洲重启 QE 的消息面下并没有态多表现。

    日内来看,由于美元指数的顶部大反转,英镑在高位震荡后仍有可能向上启动,日内关注一次向上的交易机会。


    美日一小时图仍处于上升态势,整体多头运转良好,日内继续保持逢低做多交易思路。


    澳元再冲高后最近几天多头能量减弱,短线需要充分调整和震荡短线防线不明建议观望。


    现货黄金一度急拉近 35 美元,后因为欧银利率决议展开翻转向下,目前整体方向不明。等待黄金探底后出现可能的多头信号再做打算。


    美国 WTI 10 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 9 月 13 日收盘下跌 0.85 美元,跌幅 1.52%,报 55.12 美元/桶。油价周四下挫约1%,此前有媒体报导对中美双方可能将达成临时贸易协议,但之后美国官员予以否认,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产油国的最近一次会议也没有就进一步削减原油供应做出任何决定。

    日内来看,下方有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而上方仍然有水平压力线的压力,整体方向不明,日内建议观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