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非农报告影响发酵 美元指数持续反弹
  • 邦达亚洲:非农报告影响发酵 美元指数持续反弹

    时间:2019-07-09 10:17:46  来源:  作者:

    现任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最近的一次讲话中为他的继任者奠定了基础。他在讲话中为欧元区采取更多刺激措施扫清了道路,这些措施可能采取另一项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的形式。许多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这是德拉基将他的继任者(目前定于11月上任的拉加德)与他的宽松货币政策捆绑在一起。但法国央行行长、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维勒鲁瓦(Francois Villeroy de Galhau)表示,如果有必要,可以在此之前推出一项刺激计划。如果我们谈论货币政策,我们将有几个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下个月召开,其中包括德拉基。如果有必要,我们必须毫不怀疑我们采取行动的决心和我们的行动能力。”他周六在一次经济会议上表示。

    另外,英国议会执政党保守党以及在野党工党的议员周日均表示,他们正在寻找办法,以阻止下一任首相不顾议会反对推动英国无协议脱欧。在角逐新首相职位的竞争中居于领先地位的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英国必须在10月31日退出欧盟,不管有没有达成协议。不过,他可能发现自己并不能随心所欲,因为保守党在议会不占多数,而议会中的多数议员反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特雷莎・梅提交的脱欧协议三次遭议会否决,因为得不到保守党部分议员的支持,且保守党的盟友--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也持反对意见。 工党贸易问题发言人Barry Gardiner表示,如果确信能够得到足够多保守党议员的支持,工党将发起对政府的不信任投票。几位保守党人士表示,他们将考虑投票让打算“无协议”脱欧的政府下台。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加拿大6月新屋开工、加拿大5月营建许可月率和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晚间发表的讲话需要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40附近。上周五意外表现强劲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降温是支撑美元指数持续反弹的主要原因。不过,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仍存且投资者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前保持警惕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21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上周五意外表现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降温的支撑下持续反弹是施压欧元走软的主要原因外,时段内欧元区整体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仍存且1.1200关口存在较强的支撑,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1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1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510附近。美元指数在强劲非农报告影响发酵,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降温的支撑下持续攀升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投资者对英国硬脱欧的忧虑挥之不去也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不过,1.25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和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仍存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6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400附近。

    Michael Le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