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欧盟希望由欧洲人担任IMF新总裁
  • 奇牛国际:欧盟希望由欧洲人担任IMF新总裁

    时间:2019-07-10 11:18:18  来源:  作者:

    欧盟高级官员近日表示,欧盟希望延续过去的传统,由一位欧洲人接替拉加德执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盟领导人上周提名拉加德出任欧洲央行行长,任期将从11月开始。

    欧元区财长们本周一举行了一项会议,主持该会议的葡萄牙财长暨欧元集团主席森特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财长们讨论了上述议题,但没有做出决定,因为IMF本身尚未启动寻找新总裁的程序。

    一位欧盟官员表示,由于英国将于10月底离开欧盟,一些欧盟国家希望候选人来自欧盟成员国,该选项可能会排除英国候选人。在媒体报导中,曾提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作为欧洲可能的候选人之一。

    IMF成员国涵盖全球多数国家,其总裁一向是由欧洲人担任,虽然过去有新兴经济大国挑战过这个惯例。尽管美国是IMF的最大出资国,但通常不提出IMF总裁的人选。

    AUDUSD:


    4H:昨天澳元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今日上方关注0.69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697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高,欧盘时段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8.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08.8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