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与主流预期背道而驰!花旗认为美联储本月降息并非板上钉钉
  • 与主流预期背道而驰!花旗认为美联储本月降息并非板上钉钉

    时间:2019-07-09 10:12:47  来源:  作者:

    花旗集团经济学家对其联储会本月会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测越来越有信心,与许多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看法背道而驰。

    该机构经济学家Andrew Hollenhorst和Veronica Clark上周五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6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激增224000人,贸易紧张局势趋于缓和,都是认为美联储决策者可能会在7月31日的会议上采取观望态度的原因。

    在美联储决策层即将进入静默期之际,花旗集团的经济学家们认为,本周是他们改变市场预期的最后机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和周四将在国会发表讲话。

    Hollenhorst和Clark说:“我们不认为会有任何过于确凿的陈述,但我们可能会了解,在委员会准备在7月会议上辩论之际有哪些选项仍然存在。”

    他们表示,即将发布的数据也很重要。本周将公布消费者价格指数,花旗经济学家预计相关数据将令缺乏通胀压力的措辞继续存在。零售销售和企业投资报告也值得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