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今天,欧元区、英国都释放了疲软的信号 美元多头的反攻或更猛烈?
  • 今天,欧元区、英国都释放了疲软的信号 美元多头的反攻或更猛烈?

    时间:2019-07-01 17:49:4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1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续下挫,最低1.1314;英镑/美元跌势加剧,最低1.2633,录得逾一周以来的低位。美元指数大幅反弹,最高96.62。

    分析人士指出,周一美元刷新了几日以来顶部,短暂测试了96.60区域的200日均线,初步阻力是96.70上方的几个月阻力线。

    技术面来看,美元需要突破该区域才能重新获得看涨前景,进一步上行目标则是97.08的100日均线,然后是位于97.31的55日均线。

    消息面,本周美国将公布多项重要数据,包括周五的非农就业和周三的非制造业活动,以及周一的制造业活动数据,这些数据应能帮助投资者更好评估美联储是否会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

    市场消息,FPG证券社长深谷幸司称,最近一些美联储官员抑制外界的降息预期,这些数据将帮助市场更清晰地了解美联储本月是否准备降息。

    关于欧元区:根据今天最新的经济报道,由于新订单下滑,企业信心依然低迷,欧元区制造商在6月份仍然身陷颓势。

    6月份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从5月份的47.7降至47.6,低于初值。该指数水平50为表明增长或萎缩的荣枯分界线。

    媒体报道,悲观的数据令人担忧,因为这标志着该地区一年多前开始的经济放缓局面不会立即结束。欧洲央行决策层在准备采取更多刺激措施,以防情况没有改善。

    针对欧洲央行货币政策,高盛表示, 欧洲央行在9月份或选择通过利率分层、加强前瞻性指引,将存款利率降低20个基点,以及恢复量化宽松政策。

    关于英国:媒体报道,今天最新一份报告显示,英国制造业的下滑在6月份加剧--该行业的一项指标跌至2013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IHS Markit的英国制造业PMI显示,该行业出现了六年多以来首次连续萎缩。生产和新业务分类指数降至近七年来的低点,企业称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和疲软的全球经济增长是放缓背后的原因。

    鉴于现在英国脱欧推迟,决策者面临的问题是企业是将开始去库存,还是将它们维持到10月份的新脱欧截止日期。

    IHS Markit董事Rob Dobson表示,“如果制造业想要在未来几个季度实现持续复苏,则需要国内外经济状况大幅改善,同时英国脱欧和国内政治不确定性双双减少。”

    政治局势方面,英国两位首相候选人都已经开始为可能出现的“硬脱欧”前景未雨绸缪。候选人之一亨特更是表示将筹备200亿英镑的专项备用金来应对可能出现的“硬脱欧”后混乱局面。

    另一位更热门的候选人――约翰逊更是表示即使脱欧行动导致内阁解散都在所不惜,于是,市场对无序脱欧的前景更加恐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