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经济数据表现良好 欧元受益小幅反弹
  • 邦达亚洲:经济数据表现良好 欧元受益小幅反弹

    时间:2019-05-21 09:28:59  来源:  作者: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隔夜在主要讨论企业债务增长相关风险评估的演讲中乐观简要地描述了美国经济。尽管存在不利因素,美国经济仍在继续增长、新增就业强劲并且薪资上涨,这些都是在低通胀压力的环境下实现的。鲍威尔在亚特兰大联储年度金融市场会议上发表讲话,演讲稿题目为“企业债务与动态金融体系”。 鲍威尔称,企业债务接近历史最高水平,而且最近的发行集中在风险最高的领域。因此如果经济恶化,一些企业可能会面临严峻的财务压力。 总体而言,企业债务等因素对金融稳定构成的威胁似乎并未升高。应认真对待企业债务风险,但认为金融体系看起来足够强劲,能够应对潜在的损失。 企业债务似乎不会给金融稳定带来显著风险。债务与GDP的比率稳步上升,与之前的扩张相一致,既没有受资产泡沫推动也没有助长资产泡沫。此外,银行等金融机构拥有可观的损失吸收缓冲。

    另外,美联储官员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认为,没有必要调整美国的货币政策,并且今年既有可能降息,也有可能加息。 博斯蒂克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问我可能性,我不觉得降息可能性高于加息,美联储政策几乎处于平衡状态。” “我实际上认为我们的政策方针完全正确,经济表现会证明这一点。我们看到经济增长继续高于长期趋势,也没有看到太多表明经济过热的通胀。”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特朗普总统关于货币政策的言论并不让我惊讶,因为他有房地产背景,利率对他的生意至关重要。” 当被问及12个月核心通胀率预期为1.6%时,布拉德表示,如果事实证明这种情况持续存在,会更积极地推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下调利率,并试图将通胀预期重新调整为2%。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美国4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和欧元区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90附近。除获利回吐和98.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市场的避险情绪在华为最新消息的影响下升温也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重要因素。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的讲话了无新意,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8.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5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16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元指数在获利回吐和避险情绪升温的联合打压下走软是支撑欧元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1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0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730附近。上周五,英国保守党与工党“脱欧妥协谈判”在未达成协议下结束令英国硬脱欧忧虑重燃和英国首相梅或将面临不信任投票英国政治不确定忧虑升温是施压英镑持续下滑的主要原因。不过,空头回补和美元指数走软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8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650附近。

    Michael Le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