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5月17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5月17日)

    时间:2019-05-17 15:25:35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从97.01上涨到97.29,触及两周高位。美国多家公司财报亮眼,美股连续第三天上涨,且强劲美国经济数据的提振都导致美元走强,同时也产生了市场对贵金属的利空。黄金价格昨日大幅下跌近10美元,收1286.43/盎司。因本周美股的良好反弹提振了交易者和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金价承压,回吐了本周以来所有涨幅。昨日原油走高,收63.04/桶。因中东局势紧张,沙特阿拉伯指责伊朗指使了本周对沙特主要石油设施的攻击行动,加剧了世界上两个产油大国之间的紧张关系,此外,市场还面临OPEC是否会继续减产的不确定性,令原油录得延续涨势。

    今日重点关注(北京时间)

    20:00 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委员布雷热(Alex Brazier)发表讲话。

    23:15 美国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参加纽约市立学院尖端科学研究中心的会议和参观活动。



    美元多头昨日强势爆发,正面的美国经济给美元提供支撑,欧元因此也承压下行整理,汇价跌破1.12关口。日线上来看,汇价连续走低至上行趋势线支撑位置后止跌,但是形态上来看,则大阴线打压,若汇价今日形成了上行趋势线的跌破,则有望触及1.11关口。因此日内我们还是以看空思路为主,重点关注上行趋势线的支撑作用。

    日内关键点位分别位于上方的1.12 下方则在1.1170 1.1130



    在宣布卸任计划之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为完成自己的使命和力促她的脱欧协议在6月初获得议会通过进行最后一搏。根据梅周四与保守党达成的协议,一旦投票结束,她将必须同意卸任的时间表。市场担忧情绪挥之不去,英镑兑美元再创近三个月新低。盘面上来看,英镑保持明显的空头走势,汇价从上周开始连续的的跌破1.30 1.29 1.28,H4级别上汇价也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回调走势,使得目前英镑的空头情绪强烈,日内我们还是依旧看空思路不变。

    今日重点关注来自于英国退欧的消息,盘面上则重点关注1.2850 以及2月14日的底部位置1.2770



    股票的大涨使得风险情绪逐步消散,日币也遭到抛售,再加上美元昨日的上行走势,美元兑日币表现出明显的强势,汇价一度触及110关口。日线级别底部区间震荡走高,H4级别上则形成向上突破,若股票继续测试之前的高位,那么美元兑日币则有望继续拉升至111关口。

    考虑到目前美日的破位和走高,日内还是有望走出延续,重点关注109.60的多空分界线的位置。



    澳币昨日就业数据表现的异常疲软,不管是失业率,兼职人口还是全职人口都不及预期,使得澳币短线杀跌至0.69下方,随后一度快速拉升,但是在美洲盘受美元大幅走高而掉头走低,并成功在H4级别形成收线破位0.69,后期有望继续走低至0.6820的底部位置。

    日内我们继续保持看空思路不变,上方0.6920的压制 和0.6860的支撑都是日内比较重要的点位。



    美元的大幅走高以及股票市场的强势反弹,使得黄金也在昨日遭到抛售,金价从高位回撤近15美金。从H4级别上来看,金价顶部小区间震荡后形成跌破,日线上也基本上形成了对大阳线的吞噬行情,但是从形态上来看,金价目前来看也只是对三角区间突破的回踩,因此今日的价格走势将会对黄金产生分水岭的影响,若继续跌破,再次来到三角区内,金价则有望继续走低,去测试1274的位置,相反则有望继续测试1300

    三角区间的下降趋势附近的K线是我们今日的重中之重



    美原油最近几日的行情也主要以震荡为主,昨日价格也再次来到了63.40的位置。此位置目前来看,是原油顶部颈线的多空分界线的位置,若向上突破则有望形成底部形态而进一步冲高,若承压下行则继续按照区间震荡的思路来对待,有望触及61的低位。日内的话还算是需要重点关注日线级别上的震荡区间顶部位置,不管是突破还是反转都可以入场,所以今日适合做右侧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