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欧美贸易谈判遭到法国与比利时的反对
  • 奇牛国际:欧美贸易谈判遭到法国与比利时的反对

    时间:2019-04-17 13:45:13  来源:  作者:

    欧盟目前计划从本周四开始与美国展开正式谈判,并希望能在今年9月之前达成协议。但此举并未得到法国与比利时的支持。

    因担忧贸易问题影响5月选举,法国投票反对与美国展开贸易谈判,同时比利时政府因与法国看法接近而弃权。欧盟内部出现历史罕见的重大意见分歧。

    由于贸易谈判的结果或将对法国国内的选情造成影响。上周,法国官员就曾表示贸易谈判应推迟至5月议会选举之后,尽管法国单方面的表态无法撼动欧盟多数国家的意见。此外,法国政府官员也曾在上周表示反对与美国启动贸易谈判,因为他们不希望与一个不尊重巴黎气候协议的国家谈判。

    比利时的弃权也是由于该国南部法语区瓦隆地方政府对贸易谈判的看法与法国相似,2016年,当地政府及工会曾阻止了欧盟与加拿大之间自由贸易协定的批准,以保护当地农民的农作物及牛奶制品不受竞争。

    GBPUSD:


    4H:英镑昨日调整过后震荡下行,盘中下破1.307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075-8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09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EURUSD:


    4H: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回落至前支撑跌势暂缓,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2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今日开盘后收复1.1280一线偏多,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