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美元继续胶着纠缠 耐心等待指引的到来!
  • 宗校立:美元继续胶着纠缠 耐心等待指引的到来!

    时间:2019-04-17 15:24:13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对于美元近期出现纠结行情的主要原因,校立昨日已给予了相关剖析,其中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制定以及特朗普对于美元走跌的迫切需求,是导致当前市场陷入胶着的主要原因,对于此,需要有足够认知。

    目前能真正影响美元走势的因素,主要还是美联储和特朗普,其一方是货币政策制定结构,而另一方是美国总统,两个重量级存在的对垒,必然会造成胶着纠结行情的出现。

    遗憾的是,这种胶着纠结的局面或许会持续一段时间,因为美联储和特朗普的博弈不会在短时间内就结束,所以近段时间,市场走势或许不会有太大行情出现,对此,大家要有个心理准备。

    那么,这种局面下是不是就没有可操作的机会?其实,趋势行情有趋势行情的操作方式,震荡行情也有震荡行情的操作方式。面对这种胶着纠结的行情,采取典型震荡行情的操作方式就好。

    高沽低渣,是人们常说的应对办法,但是如何找准有效的进场点却是一个不小难点,校立建议大家多学习区间的概念,因为震荡行情往往会在区间顶部遇到压力,区间底部遇到支撑,遵循这种思路,可在区间顶部做空区间底部做多,这将会是最为简单的方式。

    当前市场的流动性比较匮乏,震荡将是不可避免的一种走势;我们一定要学会看懂它,理解它,找准区间上下限,择机操作即可。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正确点位,通过有效的交易,赚取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利润!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继续择机逢高沽空欧美,给予以下策略,大家酌情参考,轻仓:

    1.1340~1.13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20、1.1300、1.1280。

    EUR/USD(H1)
    EUR/USD(H1)

    澳元/美元:

    澳美虽然在澳联储的消息刺激下走出一段行情,但并不代表后市就没有上涨空间,今日其实仍然可择机低多澳美,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轻仓:

    0.7160~0.717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0.7190、0.7210、0.7230。

    AUD/USD(H1)
    AUD/USD(H1)

    现货黄金:

    黄金昨日破位有些突然,但也是意料之中,甚至有些惊喜的,因为进一步证明了校立此前观点――黄金空头主力将会逐步压低黄金价格;这是中长线的判断,所以需要时间来慢慢显现出来,现在终于开始有些动作,整体走势也比较舒服。

    今日黄金有一次测试压力的机会,我们就抓取这个机会就行,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280~1281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77、1274、1271。

    XAU/USD(H1)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