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美元的下一轮牛市行情即将来袭?分析师:这一数据或成催化剂
  • 美元的下一轮牛市行情即将来袭?分析师:这一数据或成催化剂

    时间:2019-04-17 07:21:26  来源:  作者:

    周二(4月16日),美国经济一直在以高于预期的速度增加就业,失业率处于49年来的最低水平,尽管美国GDP增速放缓,但仍在稳步增长。另一方面,美元DXY没有走出相应的走势。

    Tradimo外汇专家Orlando Gutierrez撰文指出,从技术上讲,从更大的角度来看,美元仍处于牛市,但美元受到97.70水平的抑制。

    从更短期前景来看,我们可以看到美元跌势也被限制在95.80水平,这意味着重新测试和打破97.70水平仍然至关重要。

    现在,在测试并没有突破之前的高点后,美指一直在97.00附近的三面旗内不规则地交易,这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延续的模式,但是在价格升至之前的波动高点(97.20)上方之前,这个模式将不会完成。

    在此之前,美元没有方向性,但一旦这一模式被打破,可能会带来足够的看涨压力,促使其最终突破97.70水平,开始美元的第二次真正牛市行情。周三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可能成为这一走势的催化剂。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博客,微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