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特朗普心仪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恐难获批!白宫将考虑换人?
  • 特朗普心仪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恐难获批!白宫将考虑换人?

    时间:2019-04-17 11:30:18  来源:  作者:

    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白宫正在与可能取代凯恩(Herman Cain)和摩尔(Stephen Moore)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谈话。

    当被问及白宫是否正在联系任何可能取代凯恩和摩尔的人时,库德洛说,“我们正在与一些候选人谈话。我们一直都这样做。”Politico早先报道了其他候选人正在与白宫谈话。不过他也表示,白宫将继续支持这两位候选人。

    在被问及总统是否对凯恩仍有信心的时候,库德洛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库德洛表示,凯恩目前正经历审查程序,但最终是由凯恩决定是否退出美联储理事候选人的角逐。

    此前,共和党参议员已经暗示没有足够的票数来确认对凯恩的提名。

    目前拥有FOMC永久投票权的七名美联储理事席位中还空余两个,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提名凯恩和摩尔入职。然而,凯恩已经遭到了包括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共和党竞选人罗姆尼在内四位共和党参议员的反对,这等于从理论上断绝了凯恩通过参议院任命听证的可能性。

    而另一位候选人摩尔则被民主党参议员Elizabeth Warren称为“不合格和不合适的”。

    不过,100多名保守派人士试图争取对前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编辑作家摩尔的支持。他们周一发布了一份支持信,其中包括福布斯主编史蒂夫-福布斯(Steve Forbes)和前美联储副主席曼利-约翰逊(Manley Johnson)。这封信言简意赅:“我们联合签名,支持史蒂夫・摩尔被提名为美联储理事。”

    自去年夏天以来,特朗普再三对美联储的利率政策表达了不满。上周末,特朗普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如果美联储“正确地完成其工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将上涨1000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过去12个月内上涨约8%,这个时期美联储进行了三次加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