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悲观程度创一年之最!期权市场发出看跌美元信号
  • 悲观程度创一年之最!期权市场发出看跌美元信号

    时间:2019-04-17 13:45:00  来源:  作者:

    据彭博社报道,一项外汇市场最受关注的情绪指标显示,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对美元短期前景的悲观程度达到了一年来的最高水平。

    在期权市场,防范美元下跌的押注成本变得越来越高昂。风险逆转指标显示,美元兑欧元和其他主要货币的看跌期权价格开始超过看涨期权,为2018年4月以来首见。

    虽然这种转变在一定程度上源于美联储最近的鸽派立场,但Banque Lombard Odier & Co.的Vasileios Gkionakis表示,这反映出人们对世界经济和对外贸易的乐观态度。

    “我们看到全球经济增长和贸易数据企稳,”Gkionak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投机者正试图以一些非常微弱的美元看跌押注来试水。有趣的是,期权已经开始以这种方式交易。”

    尽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估下调至十年前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但对冲基金和策略师指出,全球经济增长出现复苏迹象,而且围绕中国政府提振经济的乐观情绪高涨。上证综合指数今年上涨了30%。

    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新兴市场固定收益策略首席策略师萨瑟尔(Damian Sassower)表示,外汇期权市场的看跌信号可能已经过度。

    “这是自满的表现,”Sassower说。当你看到防范美元上涨的押注需求下降如此之大时,这看起来就像一个经典的、能说明问题的信号,表明世界对美元强势变得过于自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