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FXTM富拓:市场人气企稳,投资者重新评估经济增长担忧
  • FXTM富拓:市场人气企稳,投资者重新评估经济增长担忧

    时间:2019-03-26 16:43:11  来源:  作者:

    作者: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

    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以及美国经济可能衰退的担忧缓解,今天亚洲交易时段市场人气有所改善。

    避险情绪回落,大部分亚洲货币兑美元上涨,日元小幅走软。尽管金融市场似乎出现了一些恢复稳定的迹象,但影响投资者人气的地缘政治风险因素依然存在。

    我们将密切关注中期内风险资产是否会持续受挫。如果欧洲和中国政府开始实施刺激措施且经济数据得到提振,那么将利好新兴市场资产。在此之前,市场仍将处于不安状态,因为它们要应对更为紧迫的短期不利因素,比如美中贸易谈判和英国脱欧问题。

    英国议会将主导脱欧进程

    周二早盘,英镑波动于1.32美元附近,英国议会从首相特蕾莎•梅手中取得脱欧进程控制权。

    现在英国议会将主导脱欧进程,将决定走哪条路。据报道,议会将就不同方案举行指导性投票,包括软脱欧、无协议脱欧、举行二次公投甚至取消脱欧等。

    英国议会必须在4月12日之前达成一致的行动方案,该计划还需要得到欧盟27个成员国的认可。由于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在短期内加剧,所有这些看似无休止的波折只会让英镑保持高度敏感和震荡走势。

    英国议会接下来将就不同方案举行一系列投票,如果英国有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升高,英镑有望上行。如果市场认为断崖式脱欧的可能性上升,那么英镑兑美元可能会回落到1.30-1.33美元区间的低端。


    免责声明:本书面/视频材料为个人观点和想法,不应被理解为包含任何类型的投资建议和/或任何交易的邀请。它并不意味着有义务购买投资服务,也不保证或预测未来的业绩。FXTM富拓及其网络联盟商、代理机构、董事、管理人士或职员不保证任何信息或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时效性或完整性,对基于以上信息进行投资造成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风险警示: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交易品种,由于杠杆原因,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您应该仔细考虑您是否理解了CFD的原理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