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加息暂停、缩表结束,美元上涨告一段落
  • 夸克聚合:加息暂停、缩表结束,美元上涨告一段落

    时间:2019-02-21 15:44:25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发布1月会议纪要,再度确认了当时政策转为鸽派背后的考量。美联储官员认为,他们已经准备好今年停止缩表,且行动计划应该尽快公布。此外,美联储也将等到风险可量化之时,决定是否再次加息。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美联储有能力为下一次调整保持耐心。1月31日美联储当时的议息会议震惊全球市场――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2.25%-2.5%不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更是罕见地明确表示,尽管美国经济仍然强劲,“鉴于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情况,且通胀压力受到抑制,美联储会保持耐心”,也因为“欧洲经济放缓、脱欧、美国政府关门等问题暗流涌动...常识告诉我们,应该要耐心等待更为明确的迹象”。

    此次的会议纪要也详细说明了1月会议决定背后的考量。会议纪要显示,上月末的会议上,美联储官员认为,面对多种经济前景的风险,货币政策的行动应该有耐心,几乎全体一致支持今年公布停止缩表的计划,释放了今年有望结束缩表的信号。

    XAU/USD


    黄金在日内小级别进行二次上涨,没有突破日内高点形成日内30分中级别的双顶状态形成了背离形态下跌。这次下跌是对这周上涨的回调,日线以及周线周期还没有出现空头趋势。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334.7

    止损:1326.3

    止盈:1346.7

    GBP/USD


    英镑连续两日上涨,受到美元指数弱势带动最高涨至1.3108。遇阻回调呈现出横盘震荡状态,日线以及周线级别周期上涨动能不变。K线图形处于历史性的次低点附近。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点:1.2991

    止损:1.2938

    止盈:1.3112

    USD/CHF


    会议纪要公布显示未来一段时间美元会维持现有利率政策不变,并且在今年要退出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计划。未来美元的上涨空间已所剩无几。美元在大周期图形表上已在高位受到阻力并且有回调现象。

    操作建议:回升做空

    进场点:1.0055

    止损:1.0096

    止盈:0.995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