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会议纪要迷雾重重 美元未来何去何从?
  • 宗校立:会议纪要迷雾重重 美元未来何去何从?

    时间:2019-02-21 15:10:21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昨日的市场焦点,毫无疑问是聚焦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因为从市场的波动可以看出,行情主要围绕着美联储会议纪要而展开,产生于此事件前后,可以说,昨日美元的最大波动就来源于此。

    如果用一个词汇对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进行概述的话,“迷雾重重”是比较合适的,因为纵观整个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其中透露出的信息时好时坏,尤其是对美元的暗示,更是阴晴不定,一种矛盾的情绪掺杂其中,所以美元走出胶着震荡行情,也就不足为奇。

    最开始,美联储会议纪要传递出一种对于美国经济乐观态度的利好暗示,这明显是对于美元有利的;但随着内容深入,耐心二字被抛了出来,虽然美联储已尽量淡化这两个字,但由于其蕴含的含义过于重要,所以很快又让人一眼锁定,这明显是一种倾向于停止加息的暗示,对于美元偏利空一些;一边唱好美国经济,一边又暗示暂停加息,两大矛盾因素交织在一起,这对后市的判断可真没什么好处。

    接下来,会议纪要又提到了缩表事宜,并强调“几乎所有委员都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缩表”,这句话的出现看着有些突兀,但实际上是对于美元未来走势给予一些重要指引;校立一直强调,美联储缩表其实是一种紧缩行为,抛售手里的国债让市场接手,其实是一种锁定流动性的动作,属于紧缩行为;而随着缩表进程的结束,紧缩行为也会结束,市场流动性将会逐渐恢复过来。至此,美联储的负担可谓大幅下降,这就等于给未来即将发生的各种事件腾出足够的战术空间,实乃高招也。

    美联储会议纪要结束之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又突然出来发言,其内容主要有两个――1、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态度并没有转变,虽然现在有暂停之意,但未来合适的时候还可再加息,这等于是在给美元暗地里鼓劲;2、再一次强调“耐心”二字,暗示未来会有一段时间不再加息,这与之前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基本吻合,通过两次强调的行为,告知市场后一步美联储若真的暂停了加息,不要惊慌,因为需要更多时间来观察,让经济数据跑出来,然后再决定怎么做。可以预见,未来几个月美联储按兵不动的可能性已经急速上升,对于此,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操作层面,今日需要多关注美元短线的反扑动作,凌晨会议纪要的动向已具有很强的暗示性,后一步美元是继续下跌还是陷入震荡,这将对下周的走势起到至关重要的指引作用,对此,请大家给予足够重视!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斟酌再三,决定给予今日欧美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65~1.137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45、1.1325、1.1305。

    EUR/USD(H1)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选择镑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100~1.311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3075、1.3050、1.3025。

    GBP/USD(H1)
    GBP/USD(H1)

    现货黄金:

    黄金于昨日受到了一些压力,并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后开始下跌,这是个比较重要的动作,从中能给予我们一些重要暗示。不过,凭昨日一点小波动就想让黄金出现大幅转向,实乃有些牵强,所以,只要今日条件满足,黄金仍然还有一冲之力。

    操作层面,今日盘面其实可高沽低渣,因为都有不错机会,斟酌一二,暂给予低多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34~1335区间买入,止损3美金,目标1338、1341、1345。

    XAU/USD(H1)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