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欧元英镑短线上涨 西班牙外相称英国脱欧协议几已敲定
  • 欧元英镑短线上涨 西班牙外相称英国脱欧协议几已敲定

    时间:2019-02-21 05:19:16  来源:  作者:

    据彭博报道,西班牙外交大臣Josep Borrell称,英国脱欧的协议已经可以在欧盟总部布鲁塞尔敲定,不用必须到本周日的埃及峰会上敲定。欧盟寻求用安抚的言辞说服英国议员支持协议。

    本周二,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Michel Barnier曾表示,欧盟的立场是协议不会重新谈判,但可以解读,或者用一些可能令人满意的解释补充说明。

    Borrell讲话后,欧元和英镑双双刷新日高。

    英镑兑美元一度升破1.3100,日内涨逾0.35%,此后回吐涨幅转跌。

    美股收盘时,惠誉公布,将英国评级纳入负面观察名单,这意味着可能下调英国的AA评级。此后英镑兑美元短线下挫逾10点,最低触及1.3042,使得日内整体跌幅扩大至0.15%。

    欧元兑美元一度升破1.1370,日内涨约0.3%,截至发文,几乎抹平日内涨幅。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微信ID:wallstreetcn)。开通华尔街见闻金卡会员,马上领取2019全球市场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