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美银调查:全球经济衰退风险已成信贷投资者最大忧虑
  • 美银调查:全球经济衰退风险已成信贷投资者最大忧虑

    时间:2019-02-21 16:09:20  来源:  作者:

    美银美林对欧洲基金经理的最新调查显示,全球经济衰退的风险已经飙升至信贷投资者担忧名单的首位,尽管新年以来他们抢购新发行的信贷产品而导致现金余额减少。

    美银调查中,近30%的受访者表示全球经济衰退是他们最关注的问题,这是2017年6月以来对任何单一风险的最强烈共识。根据以Barnaby Martin为首的分析师所做的调查,没有人将债券收益率或者通货膨胀率走高视为首要担忧,只有2%的人认为最大风险是英国脱欧。

    美银美林表示,今年迄今为止,欧洲投资者一直在积极投入信贷产品,这导致现金配置比例降至3.5%,并使大多数投资级产品的投资经理认为利差过窄。

    投资者还怀疑,欧洲央行(ECB)为欧洲各银行提供的又一轮廉价融资能否起到很大的提振作用。他们认为,这一政策已经发出了良好的信号,但现在已经被消化殆尽。

    美银美林每两个月对客户进行一次调查,受访对象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养老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此次调查共有58位受访对象参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