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 美元弱势难挡
  • 夸克聚合: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 美元弱势难挡

    时间:2019-02-19 16:23:31  来源:  作者:

    本周四(2月21日)美联储将公布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最重要的讯息莫过于缩表最终结束日期、资产负债表最终规模以及最终资产组合的见解,这些决定对于固定收益和美元的影响较大。

    在上个月的会议中,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说,准备调整计划,稳步减持美国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MBS),寻求维持银行储备充足供应的货币政策制度,同时依据经济和金融的发展,来调整货币正常化进程。

    XAU/USD


    黄金的周线级别上涨趋势,涨至前期震荡区间内部。上方有明显的阻力位。日线级别内部出现了明显的双重顶形态,并且伴有背离现象的出现。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318.3

    止损:1314.1;止盈:1332.8

    AUD/USD


    在周二公布的2月5日政策会议的纪要中,澳洲联储表示,在经济前景上看到明显不确定性,消费前景仍是国内经济预测的一个关键不确定性。澳洲联储称,近期未看到调整政策的情景,缺乏短期内调整利率的有力依据,按兵不动提供稳定性更加合适。

    操作建议:回升做空单

    进场位:0.7160

    止损:0.7196;止盈:0.7082

    GBP/USD


    由于昨日美国总统日市场缺乏明显的交易量,英镑的活跃程度大幅的减少,英镑上涨至前期高点附近形成双头形态。英镑遇到阻力下跌回调。

    操作建议:回升放空

    进场位:1.2937

    止损:1.2957;止盈:1.287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