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美指站稳97关口 在岸人民币收报6.7802贬值101点
  • 美指站稳97关口 在岸人民币收报6.7802贬值101点

    时间:2019-02-15 16:33:27  来源:  作者:

    新浪财经讯 2月15日,美元指数站稳97关口,在岸人民币收报6.7802,上一交易日收报6.7701,贬值101点。

    美元指数站稳97关口

    梅姨脱欧新议案又被议会否了 英镑创近一月新低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新议案在议会表决中以303票对253票被否决,这表明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国会议员出现了相当大的分裂。特蕾莎・梅在新议案中希望议员们能支持她更改英国脱欧协议的部分条款。英镑一度跌破1.28关口,创1月15日以来新低。

    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站消息,特蕾莎・梅此前表示希望与欧盟就脱欧协议进行重新谈判,进而提出脱欧协议新议案。此次新议案被否决可能会严重影响特蕾莎・梅在与欧盟谈判时的公信力,因为她目前已经无法得到英国议会的支持。

    “恐怖数据”创逾9年来最大跌幅 美指急挫

    美国零售销售及PPI数据均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急挫近30个点,一度跌破97关口。

    数据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1.2%,远不及预期及前值的增长0.1%;而1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滑1.8%,此前市场预期则是维持不变。美国2018年12月零售销售录得逾9年来最大跌幅,因收入全线下降,显示2018年末经济活动明显放缓。

    市场对人民币汇率信心增强

    中国银行(601988)国际金融研究所外汇研究员王有鑫表示,目前看,在没有新的事件驱动情况下,上半年人民币汇率将保持区间震荡态势。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动力弱化,受避险情绪驱动,美元指数再次上涨至97以上,但与去年不同的是,人民币与美元之间的反向联动关系弱化,近期美元的强势并未给人民币带来太大压力,说明市场情绪和预期已然发生变化,市场对人民币汇率信心增强。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