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随着南非风险增加,兰特波动率再次独步全球
  • 随着南非风险增加,兰特波动率再次独步全球

    时间:2019-02-15 07:18:43  来源:  作者:

    投资者在等待南非政府对国有电力公司救助计划细节的同时,也面临着该国信用评级下调的风险,南非兰特再次成为世界上波动率最大的货币。

    周四(2月14日)南非兰特兑美元连续两天下跌至1月初的低位,债券收益率也升至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衡量风险的兰特三个月隐含波动率连续第九天攀升,超过了土耳其里拉,交易商预计价格波动幅度将会更大。

    周四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 Holdings SOC Ltd.)第五天削减电力供应,并警告其发电系统仍然“脆弱”。总统Cyril Ramaphosa表示,他的政府将在周四讨论解决Eskom困境的计划。“停电对我们的经济和国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总统评论道。

    联合信贷银行驻伦敦的新兴市场外汇策略师Kiran Kowshik表示,“我们认为,鉴于外国投资者在本地债券市场的风险很大,评级下调的风险上升应该会使该国货币承受压力。”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建议通过远期合约买入美元兑兰特,目标价位为14.75兰特,止损位于13.50兰特。

    欧盘时段,美元兑兰特上涨0.9%至14.1936,上日报涨2.2%。 2026年12月到期的兰特债券收益率攀升3个基点至8.94%,创下12月27日以来的最高点。

    该货币的三个月隐含波动率上升至19.22%,目前是彭博社追踪的34种货币中最高的。兰特2月份下跌6.4%,是新兴市场货币中表现最差的。

    该货币的三个月隐含波动率上升至19.22%,目前是彭博社追踪的34种货币中最高的。兰特2月份下跌6.4%,是新兴市场货币中表现最差的。

    除了Eskom外,南非资产在未来几个月面临着许多风险。其中包括2月份的预算、土地被征用问题以及5月份的全国大选。穆迪是唯一一家将南非评级定为投资级的大型信用评级公司,该公司将于下月重新对其评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