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英国脱欧协议遭否 下一步局势如何演变?
  • 宗校立:英国脱欧协议遭否 下一步局势如何演变?

    时间:2019-01-16 17:10:26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闹得沸沸扬扬的英国脱欧协议投票,终于尘埃落定,最终结果并未出现意外,以432:202的票数未能通过议会投票,遭到了否决,特蕾莎•梅努力那么久的成果,最终付诸一炬。受此影响,英镑瞬间急跌60余点,算是市场对于脱欧协议投票的正常反应,但有意思的是,在这个下跌之后,英镑紧接着出现大幅拉升行情,涨幅高达220余点,几乎把昨日英镑下跌幅度完全吃掉,走出一个深V行情,日线上留下一根长长刺眼的下影线。

    英镑走出如此行情,让许多人匪夷所思,投票结果明明是利空英镑,为什么镑美却不跌反涨,反而走出逆势行情;对于这点,市场上给出的解释仍然是“买预期、卖事实”,再次拿着这个万精油理由进行解释;对于这种苍白而无聊的理由,校立只能表示呵呵,毕竟这个理由也确实能给予解释,不过,真实情况肯定并非如此,对于这种反人类的行情,校立在昨日直播中已经提前做出了解释,相信看到直播的朋友都能够明白是怎么回事,没有看到直播的朋友也没关系,这里简单提及下,其实就是主力在作怪,散户是小鱼主力是大鱼,大鱼吃小鱼,天经地义自然法则。

    对于昨日德拉吉的发言,可看做是一种明显的鸽派表达,仔细梳理其话语,真实意思是欧洲经济仍然疲弱,所以还需继续给予刺激;言下之意就是,欧洲的宽松政策或许不会马上结束,不排除还有延续的可能,由此可见,欧美的中长线压力仍然不小,后一步要多注意。

    看到市场上有关于美联储鹰派代表乔治发言的观点,绝大多数内容都是鹰派代表乔治破天荒发出鸽派言论,暗示未来将停止加息,这是对美元非常不利的消息。但实际情况呢?乔治的原话是:现在可能是停止加息的好时候,应该在加息上保持耐心…若通胀压力出现,将需要更多次加息。仔细阅读整段话,明明没有鸽派好不好?甚至仍然有些鹰派的暗示。但不知为何会演变成了鸽派的表达。捡着一半观点就开始大肆宣传,或许这就是市场谣言比较兴盛的原因之一吧,由此可见,以后做分析和交易,还是需多整理信息,因为只有完整信息才有参考性,半截信息则极有会产生误导。

    说了这么多,现在言归正传,英国脱欧协议被否决后,未来走势又将如何?就校立来看,英国局势仍然偏悲观,所以英镑压力仍较大,而欧元区的状况也会随着局势演变而变得更加复杂,故欧美也有些压力山大;虽然美联储似乎有停止加息的迹象,但只要没有真正实施,美元的加息周期并不会就此结束,所以美元潜在上涨动能仍然存在,只不过目前世界格局非常胶着复杂,美元想要顺利释放出多头动能,还得再酝酿酝酿,对此,我们需要足够耐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择机逢高沽空,大家酌情参考,轻仓:

    1.1420~1.14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400、1.1380、1.1360。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轻仓:

    0.7220~0.72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200、0.7180、0.7160。

    AUD/USD(H1)

    现货黄金:

    目前的黄金走势,其实仍然处于三角整理当中,由于昨日市场的突变情况,并未给黄金指明未来的方向,所以黄金仍然处于震荡之中,方向感仍然不明朗。对于这点,大家要多注意,不要贸然随意进场,不然很有可能是运气主导盈亏,而并非是技术实力的体现。

    对于黄金操作,今日可尝试逢高沽空,选择较有效的压力位附近,市场给机会就做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294~1295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91、1288、1285。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