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英国脱欧形势依旧不明朗 专家建议保持谨慎暂停英镑交易
  • 英国脱欧形势依旧不明朗 专家建议保持谨慎暂停英镑交易

    时间:2019-01-16 15:21:00  来源:  作者:

    在隔夜英国议会的脱欧协议投票之后,英镑出现了弹性,但一些专家警告称,因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未来几个月,英镑可能面临压力。

    当地时间周二(1月15日)英国下议院以432票反对、202票赞成的结果否决了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脱欧协议之前,英镑兑美元汇率大幅下挫跌逾1%。但由于交易商对英镑进行了空头回补,该货币兑美元汇率随后重新上涨。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策略师帕特里克・贝内特(Patrick Bennett)周三表示,“我们认为当前仍存在很多风险。当然,昨天特蕾莎梅的失败会带走一条不确定因素,但还有很多其他因素。”

    他补充道,“如果你看看我们现在的情况:即将进行的政府不信任投票,也可能是另一次全民投票,还可能是大选――所以这些事情都不会让你对该国货币感兴趣,所以我们认为谨慎仍然是最好的方法。”

    鉴于这些不确定因素,主要财富管理机构也建议客户不要押注英镑。在脱欧协议投票后,瑞银周二报告中表示,对英镑计价资产的敞口“应保持在基准水平,直至出现更明确的情况。”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公司经济学家迪恩・特纳(Dean Turner)写道:“现阶段我们并不主张对英镑和英国资产采取定向的观点。”

    花旗私人银行全球投资主管大卫・拜林(David Bailin)在周二的议会投票前表示,他建议客户不要交易英镑。

    他解释说,很难描绘出最有可能发生的情景,因此,很难形成关于英镑是涨还是跌的观点。

    花旗此前预期,英国脱欧的结果可能比预期糟糕,英镑可能会下跌10%或更多,或者在意外突破的情况下,英镑可能会出现类似幅度的上涨。

    贝内特认为,对英国退欧情况的更大确定性将有助于英国货币找到更明确的方向。他补充说,这可能意味着英国议会就下一步采取行动达成协议,或者绝大多数英国人表示支持任何提案。

    贝内特表示,在此之前,英镑兑多数主要货币可能仍然疲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