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大摩:美元反弹不足为惧 将把做空美元进行到底
  • 大摩:美元反弹不足为惧 将把做空美元进行到底

    时间:2019-01-17 11:49:00  来源:  作者:

    周四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上方附近,隔夜,美元指数在触及96.20附近阻力之后温和回落。尽管本周美联储官员讲话一致鸽派,但是美元依旧我行我素。

    (美元指数天图)

    (美元指数天图)

    分析师认为,美元指数的反弹主要受交叉货币对的因素影响,欧元的下跌为美指反弹提供了动力。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目前交投于小时图中的收敛三角形态上轨趋势线附近,如果美指能够站稳该趋势线上方的话,那么可能会迎来更大的上行空间,不过投资者需关注96.20附近阻力。从天图来看,美指处于下行通道中,其中通道上轨趋势线以及20日均线均在96.20附近存在阻力,因此该位置为美元指的观点水平。

    摩根士丹利研究团队认为,美元的前景将继续维持疲软,继续看空美元兑欧元、美元兑日元、美元兑加元以及美元兑瑞士法郎。

    该行分析师表示,由于中国采取了金融刺激措施且中美贸易谈判情绪乐观,而美联储对加息的立场也变得更具调节性。因此,料美元将会持续承压。

    大摩美国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于今年6月和12月分别加息一次。预计10年期美债收益率也将由2.75%下降至2.45%。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此前讲话表示,美联储利率可能已经见顶了,或许市场已经看到了本周期的最后一次加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