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2018年外汇交易量:IG独占鳌头 欧洲和澳大利亚苦乐不均
  • 2018年外汇交易量:IG独占鳌头 欧洲和澳大利亚苦乐不均

    时间:2018-12-18 02:56:0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据资讯网站financemagnates周一(12月17日)发布的报道,随着欧盟(EU)对行业的大规模监管变化,外汇行业的顶级经纪商不断变化,但有些却一直主导市场。

    欧盟经纪商或以欧盟为重点的公司显然受到监管的打击。然而,尽管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经纪公司,但确实在全年保持其主导地位,这就是IG集团。根据平均每月交易量,IG集团从2017年第四季度到今年第三季度的每个季度都持续高居榜首,大部分季度与季度之间保持着适度的距离。

    在外汇(外汇)交易量方面,2018年前5大经纪商

    2018年8月1日,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对差价合约(CFD)交易实行限制。这包括营销和杠杆限制。

    正如所预料的那样,这导致大多数经纪商在交易量上受到打击,IG也没有什么不同,第三季度是经纪商的最低季度。然而,它仍然设法维持住平均每月交易量为4600亿美元。其最成功的时期是今年第一季度,月平均交易量为5740亿美元。

    虽然欧盟内部的法规已经彻底改变了外汇行业,但这些变化仅限于该地区。因此,在2018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我们看到了澳大利亚经纪商的崛起。

    其中一家经纪商是IC Markets,这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的在线ECN外汇经纪公司。在2017年第四季度和今年第一季度,IC Markets在外汇交易量方面排名第三,仅次于IG集团和盛宝银行,平均交易量在第四和第一季度分别为2850亿美元和每月3290亿美元。

    然而,IC Markets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上升到第二位,从盛宝银行手中戗走了该位置,平均每月外汇交易额分别为3990亿美元和4280亿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