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美联储势将放“鸽”?美元、欧元、澳元、黄金本周交易预测
  • 美联储势将放“鸽”?美元、欧元、澳元、黄金本周交易预测

    时间:2018-12-18 06:32:0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美联储将迎来今年最后一次政策会议,随着美联储近期言论转向鸽派,且经济放缓担忧愈发加剧,市场普遍关注美联储有关明年加息的措辞。

    预计美联储本周将加息25个基点,市场焦点将放在与经济增长、就业和通胀相关的经济预测上。

    最重要的是,更新后的利率点阵图将至关重要――美联储基金期货预计明年只加息一次,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新的展望则预测明年加息2-3次。

    富国银行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会议上把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同时将把超额准备金率(IOER)上调20个基点。如果美联储将上次“经济活动以强劲速度增长”的措辞变得更加缓和,我们不会感到意外。预计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增速将在2.0%-2.5%。不过,我们不预计经济增速将在接下来几个季度低于这个水平。另外,美联储可能会改变“委员会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与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相一致”的措辞。随着中性利率在即,美联储可能很快会在某个时候转向将未来加息描述为更多地依赖数据,而更少地依赖于预先制定的回归中性的路线。在点阵图上,我们认为,美联储很有可能在2019-2020年期间取消一次加息。我们自己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和第三季度进行加息,之后很长时间将暂停加息。

    荷兰银行撰文指出,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将加息25个基点。我们认为,点阵图将显示,美联储将明年加息次数预期从此前的三次下调至两次,2020年的加息预期仍维持在1次不变。此外,美联储的措辞也会有所修改,特别是关于需要“进一步渐进加息”的措辞,这一点在11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中有所暗示。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声明中增加一些限定词来暗示市场,加息周期接近结束。例如,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加息,但紧缩倾向仍然存在。这与2004-2006年加息周期结束时采取的做法一致。另外,随着最近美联储的沟通向鸽派转变,我们将已经低于普遍预期的2019年加息次数预测从之前的两次下调至一次。

    Dailyfx撰文就美元、欧元、澳元及黄金的周线交易水平进行了分析预测:

    美元指数DXY :焦点将在于其是否能突破97.87-95.90关键区间。如上行突破,美元将试图上探99.98;下行方向,如跌破将瞄准94.09目标。

    欧元/美元:汇价需要稳定在1.13以上,多头才能站稳脚跟。关键阻力位于1.1426。

    澳元/美元:若澳元维持10月升势,则预计跌势将在7160上方枯竭。初步阻力位于100日均线0.7225,0.7327/36仍然很关键。如果向下突破,料将下测今年低位0.7087。

    黄金:上行阻力目标分别位于1252、200日均线1253左右以及1262。初始支撑位为1236,更广泛的看涨失效位稳定在1214/1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