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欧元利率决议不变量化宽松结束
  • 夸克聚合:欧元利率决议不变量化宽松结束

    时间:2018-12-14 15:53:52  来源:  作者:

    周四(12月13日)晚20:45,欧洲央行如期按兵不动,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同时确认了2018年12月底结束购债一事,并删除了之前声明中关于资产购买的内容,增加了“将在首次加息后持续再投资计划”。

    欧洲央行表示,将保持现有关键利率水平不变至少到2019年夏季末,并指出,委员会将改善再投资的前瞻性指引,并在首次加息后进行再投资计划,再投资计划持续时间会保持必要的长度,以维持有利的流动性条件和货币宽松的充足程度。

    从决议内容公布情况来看,欧元区现在的整体经济情况并不乐观,即使退出了量化宽松后期也需要在根据当下经济状况适当的做出再投资政策,增加市场资金流动性来缓解企业的资金紧张状态,并且在19年中旬维持既定利率政策不变。

    另外,欧元另一个不稳定性因素是英国脱欧造成的政治不确定性以及在美元潜在强力升值的空间内,无论哪个因素都会使欧元受到多维度的挤压,造成欧元的不稳定性。

    EUR/USD

    欧元利率决议内容不变并且提出在未来会保持约半年的现定利率不变的声明,并且会增加再投资的金融政策以增加市场货币的流动性。声明内容明显是利空欧元,并且欧元在技术形态上也是处于个震荡偏空头的趋势。

    操作建议:回升做空单

    进场位:1.1380

    止盈:1.1300;止损:1.1405

    XAU/USD

    黄金持续震荡一周时间在顶部区间,在日图出现了连续五天的回调,在日内1小时级别出现了长周期均线压制短周期均线并且K线价格在均线下方运行。若黄金继续回调下跌跌破1234.00位置后续行情走向就可能出现由之前的上涨转为大级别的震荡调整。

    操作建议:回升做空

    进场位:1241.81

    止盈位:1234.00;止损:1243.9

    USD/CAD

    美加周级别图形一直处于在多头趋势内并且有效的站在21 55 89 上方K线价格呈现出多头排列的状态,在日内级别出现震荡级别行情,小级别行情都是追随大级别上涨行情的原理。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3363

    止盈:1.3413;止损:1.333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