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CMC Markets:市场最大风险源自于“不确定性”
  • CMC Markets:市场最大风险源自于“不确定性”

    时间:2018-12-11 15:10:26  来源:  作者:

    市场最大风险源自于“不确定性”,此语亘古不变,从英镑汇价的隔夜走势上可以说再度应证。

    周一(12月10日)亚洲时间晚间,英国政府取消脱欧协议投票,英国股汇齐跌,债券价格反弹。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向下议会议员发布声明,确认政府推迟原定12月11日(周二)的脱欧协议投票。

    她承认:若如期投票,脱欧协议会以“相当大的(票数)差距”被否决。


    此前,特蕾莎梅多次在媒体上表示,英国不会进行“二次公投”(此图取于9月3日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

    然而,英国《星期日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欧洲理事会首席律师利果已经起草了秘密计划,在3月正式脱欧之前给英国留出足够时间进行第二次公投,这表明此前在退欧问题上不支持“二次公投”的特蕾莎梅在政治上遭到阻力,这种阻力对于已经“箭在弦上”的英国退欧问题构成较大不确定性,引发市场的大幅波动。

    对于保守党梅政府的现状,投资者需留意:

    据《每日镜报》报道,梅首相的政治生涯可能接近“结束”,英国反对党工党已经表示“一旦保守党政府在脱欧协议草案投票中遭遇惨败的话,工党就会挑战保守党的执政权”。

    【GBPUSD】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汇价昨日单日下跌1.43%,创出18个月汇价新低,技术上下破1.2660水平后,可能会出现反抽,当前英国消息面不明朗,并且多变。

    短期反弹信号留意英镑能否上试1.2630水平,重要卖压区域1.2660水平区域。

    【黄金】


    黄金日线的二次突破启动于12月4日,于上周非农前,黄金日线上破1228水平打开上试验1243水平空间的上涨,非农数据当日,黄金中阳上行,突破此前10月26日高点,如图所示,黄金日线出现一个收敛的轨迹,

    技术上暗示了上涨浪型将选择加速上行或者回撤整理,短期卖压留意1250---1253水平,短期重要支撑留意1238水平。

    【西德克萨斯原油】WTI


    WTI原油昨日反弹失败收中阴,我们在昨日的分析中已经表示“原油减产协议难以托起油价,中期核心要素之一是俄乌关系,长期核心则是美国供给”。

    从技术上看,原油近期k线实体阳线偏小,阴线实体偏大,上下影线较长,表明市场信心不足。因此利好消息公布后,油价难以反弹上行,显示市场参与投资者的“游击”心态较重。

    【USDCAD】美元加元


    加元走势受益于近期美元的高位区间盘整,以及原油价格趋势性下跌,加元走势技术性趋势维持一个清晰的上升通道。

    短期两个交易日的下影线回测10月1日起形成的上升通道中轨成功,短期支撑留意1.3340水平附近,汇价留意1.3440―1.3480水平间卖压,短期加元恐高位区间震荡,维持中线波段的上涨趋势。

    作者:任震鸣Leb R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