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美银美林:本周欧银决议料将终结QE 但对欧元只有短线影响
  • 美银美林:本周欧银决议料将终结QE 但对欧元只有短线影响

    时间:2018-12-12 07:14:07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银美林(BofAML)周二(12月11日)发布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前瞻称,预计决策者们将会如期终结QE,但不会对欧元产生长期影响。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我们相信欧洲央行本周政策会议上将会终结QE,正如预期一样。尽管如此,周四的央行会议上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同时我们预期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会重申乐观论调。”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在本周四,我们应当会听到一些"好词"的出现,这些都会被视作为未来"扣动扳机"的信号,但首先必须正式确认终结QE以及资产再投资的前景。德拉基可能会强调疲软的增长只是暂时的,而薪资增长有望成为通胀抬头的一个关键因素。”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至于外汇市场,我们并不认为周四的政策会议会对欧元产生长期影响,不过2019年的预期依然是整体看多的。”

    北京时间03:10,欧元/美元报1.131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