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巴克莱:一旦出现这种情况 英镑最多恐暴跌10%
  • 巴克莱:一旦出现这种情况 英镑最多恐暴跌10%

    时间:2018-11-20 11:32:00  来源:  作者:

    据彭博报道,国际知名投行巴克莱(Barclays)的策略师们周一(11月19日)发布报告称,在无协议脱欧的情况下,英镑最多可能会大幅下跌10%。

    报告指出,由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面临领导地位受到挑战的可能性,英镑可能持续受到压力。

    巴克莱认为,最终的退出协议将获得批准,不过,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已经增加。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上周四经历了她当政以来最为动荡的一天,当日包括脱欧大臣拉布和就业保障大臣麦克维在内的四名部长级高官以及多名政府要员辞职。

    他们的辞职和此前其他内阁成员的离开,令企业再度担忧英国明年3月有可能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欧。

    巴克莱报告显示,英镑汇率可能继续受消息面的影响。

    该行指出,不信任投票将推动英镑走低,不过巴克莱认为,市场已经很大程度上消化了这种结果。

    据《太阳报》周一报道称,特蕾莎・梅所在保守党中,有42位议员确认他们已提交了针对特蕾莎・梅的不信任函,而达到48封信函就能触发不信任投票。

    除了《太阳报》之外,《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七位主要的保守党议员正在准备弹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该报称,不信任投票最快可能在周二举行。

    巴克莱报告指出,在出现无协议脱欧情况下,英镑可能下跌5%-10%。

    巴克莱认为,英镑进一步的走势可能会受到早已相当便宜的英镑估值的限制。

    周二亚市盘中,英镑/美元报在1.2860附近。

    (英镑/美元周线图 )

    据彭博上周五报道,知名对冲基金经理Crispin Odey表示,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英镑汇率可能暴跌20%。

    Odey目前正在做空英镑和英国股市。Odey曾多次警告市场混乱但押注失策。

    Odey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英镑非常非常低估,即便如此,英镑还可能进一步下滑。”

    他指出,假如出现硬脱欧,英镑可能会在一周之内下跌20%,直至反弹。

    基于巨无霸购买力平价模型,英镑目前比公允价值低大约30%,低估幅度在十国集团(G10)货币位列第二。

    自英国2016年6月脱欧公投以来,英镑已经下跌14%左右,接近80年代以来最低水平。

    在议员对首相特蕾莎・梅不信任信件的持续增加之际,期权市场已经有了“大动作”。

    彭博周一报道称,英镑空头头寸创下2016年6月以来最大规模。相对于买入看涨期权,买入看跌期权的溢价是自2016年6月以来最陡峭水平。

    (图片:彭博、FX168财经网(博客,微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