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意大利面临欧盟制裁 欧元前景难料
  • 奇牛国际:意大利面临欧盟制裁 欧元前景难料

    时间:2018-11-16 11:33:02  来源:  作者:

    欧盟要求意大利修改预算草案的最后期限已经到来,意大利向欧盟提交了调整后的预算,但并未修改关键的经济增速(1.5%)和赤字预期(2.4%),风险担忧浓厚,欧元前景难料。

    意大利财长Giovanni Tria直言,尽管意大利承认其预算并不符合欧盟的规定,但草案仍在推进一个艰难但必要的决定。他表示,“因为我国GDP仍远低于金融危机前的水平,而意大利社会中最弱势的群体正在经历戏剧性的经济状况。”

    意大利副总理兼北方联盟领导人Matteo Salvini就曾对一众记者表示,无论布鲁塞尔怎么想,意大利都将推进其预算计划。

    意大利财长Tria昨日指出,德国GDP下滑可能会影响意大利经济,欧盟似乎不能采取政策来阻止经济放缓,欧洲货币联盟在经济一体化方面没有成功,目前的欧盟财政安排是顺周期的。

    EURUSD:


    4H:欧元昨日延续展开技术性调整,但至收盘上方局限于4H阻力区,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1280一线转多,目前上方紧邻4H前阻力,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倾向于逢高做空。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反弹后震荡下行,失守1.2860一线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8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30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