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英脱欧大臣突然辞职 “黑天鹅”引发蝴蝶效应
  • 夸克聚合:英脱欧大臣突然辞职 “黑天鹅”引发蝴蝶效应

    时间:2018-11-16 13:53:42  来源:  作者:

    周四(11月15日)的金融市场,英镑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脱欧再传出重磅消息,尽管协议草案获得了内阁的赞同票,但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对脱欧协议表示不满进而愤然辞职,这一爆炸性消息令英镑暴跌逾200点。

    随着英镑下挫,美元回升至97关口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这也令美元受到支撑;大宗商品和股市方面,贵金属全面上涨,国际油价小幅收涨,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本交易日市场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预计将对今日市场走势产生影响,若德拉基今日再度发表鸽派言论,欧元/美元恐走软,这将推动美元上涨,而金价可能面临下行压力。另需关注欧元区10月CPI,此次预计欧元区10月CPI将上升。

    GBPJPY


    今日主多:今日亚市开盘在震荡区域,上顶145.33,下底144.74。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未形成多空明确态势。前日波幅360点,鉴于前日下破幅度较大,阴K实体饱满,亚市未形成持续力量下破。今日上半场可以观望为主,待欧市加入后,能否形成震荡突围的形态,再进行破位操作。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GBPUSD


    今日主多:今日亚市开盘在震荡区域,上顶1.2795,下底1.2735。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未形成多空明确态势。前日波幅305点,鉴于前日下破幅度加大,阴K实体饱满,亚市未形成持续力量下破。今日上半场可以观望为主,待欧市加入后,能否形成震荡突围的形态,再进行破位操作。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GBPAUD


    本日主多:今日亚市开盘在震荡区域,上顶1.7608,下底1.7505。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未形成多空明确态势。前日波幅452点,鉴于前日下破幅度加大,阴K实体饱满,亚市未形成持续力量下破。今日上半场可以观望为主,待欧市加入后,能否形成震荡突围的形态,再进行破位操作。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