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陈峻齐:黄金多头趋势已经形成 回撤就是二次布局中线多单机会
  • 陈峻齐:黄金多头趋势已经形成 回撤就是二次布局中线多单机会

    时间:2018-10-18 16:00:03  来源:  作者:

    在最近特朗普连续对美联储抨击之后,隔夜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无视特朗普指责,再次表露渐进式加息的路径不变,明显的鹰派信号符合我们的预期,美元受此消息提振,冲破95.5一线阻力,黄金承压1230后再次转跌!

    黄金持续承压1233进入修正周期,这个修正阶段我们依旧严格的贯彻落实低多的操作策略,昨日的思路还是完全正确的,亚盘1222多单,欧盘1225多单,美盘反弹给到1228位置全部落袋离场,随后强调依托小时线大阳低点和日低位置1220-21附近防守回调继续看涨,美盘回撤1224位置精准做多,如期给到1228上方获利离场休息,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鹰派是符合预期的,因为在特朗普连续怒喷美联储之后,美联储在这个节点上回怼川普是很好的时机,势必会强调美联储的独立性以及释放较为鹰派信息。

    昨日或者前日做空确实有收获,但是我们宁愿不要!其实当前的震荡,峻齐早就在文章中给大家说过,一波强势的上涨或者下跌之后走震荡或者调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这绝不是我们逆势做空的理由,如果你盘感还不错或者你能时刻盯盘,那么可以去做一下日内短空,但是如果你风控不行又没有时间时刻坐在电脑前面盯盘,我劝你放弃这个想法,宁愿低多等拉升,也不要侥幸去高空!如果你策略上有任何的疑惑或者交易上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及时联系峻齐,我愿意为你解答!

    上周黄金至1183反弹,顺势突破1214压制冲高1233位置,拉升幅度达到50美元区间,而经过50美金的大幅上涨之后,黄金进入震荡修正阶段,指标需要修复,量能需要积蓄,但是最后的结果是明确的,突破1233只是小目标,我们的目标是1265上方!趋势毫无疑问就是个多头趋势,上涨还会继续,还是那就话回调就是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当然短线而言盘中切记不要追多,等待回撤到位参与多头比较安全,其次耐心点,既然趋势已经确立剩下的就是用时间来耗的,如果耗不起,千万就不要参与了!

    日内布局上,黄金1220附近直接布局多单,防守1214,目标1233,短线成立看中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