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李映辰:非美短线强势上攻 澳元走势较为迅猛
  • 李映辰:非美短线强势上攻 澳元走势较为迅猛

    时间:2018-09-20 14:57:09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

    美指连续在低位进行盘整。日线图上看,最近两根K线收出低位十字星,最近的道氏低点支撑在94.05,在跌破之前,中线的涨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K线阴阳交替,目前动能转换频繁,主趋势较难判断。小时图,空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在构筑次要节奏,预计美指后市仍有继续走弱的风险,操作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挑战1.1790一线的阻力进程再度受挫。4小时图,欧元持续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下沿被突破,但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展现,后市仍需以小仓做多为主。小时图,短线多头动能略微占优,可关注1.1750一线,若汇价可以顺利突破此位置,则存在小仓入场做多的机会。

    英镑连续创新高的节奏延续。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刺破,上涨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汇价连续创出新高,虽然幅度很小,MACD显示空头动能重新占优。小时图,英镑的主次节奏向上,均线系统重新形成依托排列的状态。汇价即将挑战1.3210的大级别道氏高点阻力,升破之前,直接做多的风险偏大。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的上涨势头十分迅猛。日线图上看,下跌空间广阔,均线系统保持完好的压制排列,但最近一周多汇价的反弹走势强劲。4小时图,澳元的上攻力度迅猛,且前方的关键阻力位已被升破,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小时图,主趋势明显向上,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但今天除了做多没有其它选择,止损放在0.7200,目标0.7360。

    亚洲货币:

    美日震荡走高的节奏延续。日线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客观趋势横盘。由于道氏低点距离较远,整体的涨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短线动能转换速度较快,目前多头动能再度占优,操作以谨慎做多为主思路。小时图,主趋势保持向上,虽然调整节奏一般,但后市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等待多头动能继续展现后的做多机会。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的走势偏强,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澳元的上攻机会。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30瑞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中期通胀预测,无行长新闻发布会,前值-1.25%~-0.25%

    15:30瑞士9月活期存款利率,前值-0.75%

    16:30英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年率,前值3.7%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0.4万

    20:30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11.9

    22:00美国8月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6%

    22:00美国8月成屋销售月率前值-0.7%

    明日:

    07:30日本8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0.9%

    12:30日本7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前值-0.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