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胡国政:上证指数双阳出关 美元指数双线压顶
  • 胡国政:上证指数双阳出关 美元指数双线压顶

    时间:2018-07-20 16:57:39  来源:  作者:


    国政学堂专注于银行、券商、保险、基金、企业等人才培训项目开发,是专门为中国证券、期货、外汇、黄金等市场培养高端金融交易师的国家标准专业培训单位。

    学校于2012年成立,由全球资本市场神秘的法兰克福派技术流中国唯一传人胡国政先生创办。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培养独立交易员能力为教学理念。至今,以胡国政首席培训官为主的高水平专业师资团队,已成为学校的一大教学优势。学校实施校企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产、学、研一体化职业教育模式,实现教学、实践和就业一条龙服务。

    国政教育线下培训和考证服务点击进入:《资本交易大学堂》、《金融交易师专业能力等级考试》

    今天中午休市之后,上证指数收盘K线为十字星,我在朋友圈即时提醒大家注意反弧形信号(因为公众号每天只能发一篇文章,所以,股市和外汇市场即时解盘大多在朋友圈中发布),大盘有止跌反转的信号,并提醒大家注意反弧形技术操作要点。

    下午A股在保险等金融板块引领下,强势拉升。引发中小盘,创业板整体上涨。

    有可能是今晚或者周末有重大金融政策利好公布,信息被市场提前预知了。

    关键看下周一:第一,形态组合由反弧形演变为双阳出关组合,是上攻信号。第二,下周一需要跳空高开,与左侧缺口组合成岛形反转,突破2850,才能给出上攻信号。

    否则,继续观望。

    如果今晚有重大利好公布,下周一跳空高开,则上攻3000点行情启动。3000点是一个分水岭位置。突破才有上升空间。


    美元指数在530和1000日均线联合压制下,美元多头久攻不克。


    前天我在财评中提醒大家注意美元指数的双压线。530均线和1000日均线联合压制着美元指数的上升空间。尽管昨天英镑塔防式的经济数据不利非美货币,美元指数气贯长虹般的拉升,非美货币,黄金,原油,钯金大幅下挫,人民币也创贬值新低,但美元指数依旧在美市时段被530均线死死压制,全天收盘价连1000日均线也失守,再次出现长长的十字星见顶信号。

    美国经济数据强势,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硬,美国国债收益率创十一年新高。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元指数依旧没有突破趋势均线的压制,投资人要警惕:该涨不涨就要跌!

    MACD连续顶背离,值得警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