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GKFX:英国央行显鹰派 英镑大涨150基点
  • GKFX:英国央行显鹰派 英镑大涨150基点

    时间:2018-06-22 14:36:24  来源:  作者:

    英国央行加息概率提升

    隔夜欧洲交易时段,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货币政策声明突显鹰派,引发英镑短线大幅反弹150基点。英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与资产购买规模不变,英国央行政策利率 0.5%,预期 0.5%,前值 0.5%。英国6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 4350亿英镑,预期 4350亿英镑,前值 4350亿英镑。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以6-3支持维持利率不变,预期7-2。McCafferty、Saunders,以及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Haldane希望立即加息25个基点至0.75%。MPC以9-0维持国债购买规模不变,以9-0维持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均符合预期。上月为McCafferty、Saunders二人支持加息。

    英镑小时图
    英镑小时图

    英镑汇率站上5日均线

    英镑短线飙升引发技术面重要变化。之前英镑一直处于大幅下跌中,从4月份高点累计下跌超过1200基点。隔夜英镑短线大涨,引发最新汇率站上5日均线,同时MACD形成金叉,这是初步企稳的信号。最新调整低点1.3100附近也是50%黄金分割回撤位,在这一位置中线企稳的概率较大,可以考虑中线布局多单。

    英镑日线图
    英镑日线图

    关注英国脱欧进程

    目前英镑基本面唯一较大的不确定性便是英国脱欧谈判,虽然大的谈判议题已经达成共识,部分问题仍然在商谈中,例如爱尔兰边界等。虽然英镑中期上涨已是大势所趋,但是退欧谈判的波折也会导致英镑短线的不确定性增加。操作思路上讲,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