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嘉盛集团:饱受摧残的英镑/美元长出了强硬的翅膀
  • 嘉盛集团:饱受摧残的英镑/美元长出了强硬的翅膀

    时间:2018-06-22 15:00:48  来源:  作者:

    撰文:特许金融分析师、特许市场分析师Matt Weller

    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解读:没有变化)已经提前透露完毕。在以沟通为政策工具的时代,各国央行会议常常发生这样的情况。但对于总是向前看的市场来说,英国央行的声明还有许多值得琢磨的地方。

    到目前为止,最引人瞩目的是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Andy Haldane持不同意见,支持马上加息,成为继委员会成员McCafferty与Saunders之后,又一支持加息的成员。因此,投票结果变成相对平衡的6-3。对于这批人来说,不仅“等待更多信息的好处有限”,委员会的5月通胀报告中有关收入增长与单位薪资成本的预测可能面临上升风险。我们在昨天的英国央行前瞻报告中曾强调这种可能性。

    另一重大鹰派变化是,有消息称,英国央行现在计划,当利率到达1.5%(这个数字低于前一次指引的2.0%)时,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的规模。换言之,英国央行现在计划开始提前缩减债券购买。最后一项强硬解读是,会议记录似乎认为,制造业4月放慢是暂时的。在声明公布后,市场对8月加息的隐含几率自50%左右上升并逼近70%,从而推高英镑。

    当然,未来的变化还是有可能阻碍加息。所谓“房间里的大象”,和往常一样还是目前的脱欧谈判;英国央行预测假设“顺滑”过渡到新的脱欧关系。所以,如果这方面没有进展,可能促使英国央行按兵不动。有意思的是,Ian McCafferty将在8月末离开委员会,可能在下次会议之后改变央行的投票比(要看继任者是谁)。

    正如我们先前指出的,英镑在英国央行决议之后获得旺盛的买盘支持。此文发稿时,英镑/美元当天似乎可望形成看涨吞噬K线,暗示力量从卖向买的重大转变。正如我们昨天指出的,鹰派会议可能推动英镑反攻1.3300或1.3400。但我们警示交易员,最近的下跌趋势仍是英镑/美元的主导特征。


    来源:TradingView, FOREX.co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