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GKFX:美国政府结束停摆 日央行决议今日袭来
  • GKFX:美国政府结束停摆 日央行决议今日袭来

    时间:2018-01-23 14:28:33  来源:  作者:

    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已相继通过短期支出法案,下一步议案将呈递至美国总统特朗普处签字,意味着美国政府关门状态即将结束。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一表示,在政府关门期间,在有关其他问题的谈话上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仍将在许多问题的谈判上面临挑战。新的拨款支持政府运转至2月8日的议案,但是如果在债务上限这一问题上没有合理的方式解决,那么后续“关门危机”将再次重现。不过短线看,美元的一大利空因素暂时缓解。

    今日北京时间周二(1月23日)11:00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日本央行近期削减了长期债券的购买量,且上个月实际持有的日本国债数量下降,这引发了人们对日本央行正在走向货币正常化的猜测,导致日元表现强势,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黑田东彦对此事的评论。如果日本央行重申对目前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的承诺,且强调日本央行将继续维持宽松,则美元对日元倾向于上行;相反,如果释放了可能在未来退出宽松的言论,则日元有望大幅上涨。

    黄金/美元:昨日黄金收出吊颈小阴线,价格触及1328后继续收回,尾盘收于1333附近;4H级别,价格在60期均线1328附近再次受到支撑上行,多头格局尚未被打乱,正如之前分析,黄金想要确认这一波的下行,需要跌破4H60期均线支撑1328。不过也不建议做多,价格上方1338-1345存在较强的压制,要确定黄金的空头趋势,必须跌破4小时双轨线。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Charles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