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500发布 弘阳获得3项荣誉
  • 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500发布 弘阳获得3项荣誉

    时间:2021-03-17 14:49:55  来源:  作者: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弘阳地产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第47名;同时发布的还有“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TOP10”,弘阳地产位列第2名;弘阳商业荣获“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50”第19名。

    本次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指出,目前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逻辑正经历着深刻变化。随着房地产融资政策持续趋紧,行业金融红利逐渐消失;市场交易结构逐步偏向一、二线城市;在交易金额不断提高的前提下,交易面积增速明显放缓,行业分化愈加明显。“三道红线”要求提出后,房企多措并举降低杠杆,企业从高速增长转变为高质量发展。

    01聚焦深耕,实现可持续发展

    弘阳地产坚持“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布局战略,与众多一线品牌企业强强联合。截至目前,弘阳地产已进入全国60多座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面积2000余万平方米,正成为中型房企差异化竞争,可持续增长的典范。

    2020年,弘阳地产以“智慧为核心,探索生活美学”的设计理念,形成了时光系、昕悦系、宸晖系、弘著系等四大主力产品线,用科技为住宅产品赋能,以精工打造理想居所,为客户构筑梦想家园。时光系产品是契合都市青年便捷、健康、自由生活方式的梦想首居;昕悦系产品是专为幸福成长家庭打造的全龄宜居社区;宸晖系产品是以现代科技理念打造的精工高端住宅;弘著系是弘阳倾力巨制的TOP级理想世家。

    佛山・公园一实景图

    徐州・大都会实景图

    常州・锦凤合鸣实景图

    湖州・仁皇燕澜府效果图

    苏州・天境上辰花园实景图

    乌镇・昕悦棠实景图

    常州・弘阳1936实景图

    用心雕琢每一份作品,是弘阳不变的初衷。弘阳地产用产品践行人文关怀,洞悉人性本源需求,着眼城市的长远未来,为客户创造美好人居价值。

    弘阳地产先后获得了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IPA国际地产大奖、亚太室内设计大奖、中国境内国际化空间设计领域的IDEA-TOPS艾特奖、地产设计行业内权威专业奖项―金盘奖等。

    在此基础上,弘阳地产持续更新迭代产品标准化体系,提升运营效率,有助于弘阳地产更好的实现规模与品质的双优发展。

    02提质增效 优化管理运营 房地产行业逐渐回归理性、回归经营本质,盈利能力是企业生存的根本。2021年,弘阳正式全面启动新的三年战略规划。规划中指出,以“利润”为导向,在战略布局、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护航。 在组织架构层面,弘阳强调“精总部,强一线,分工明细,界面清晰,高效协同”。弘阳还同步发布企业文化3.0体系,坚持“在商言人,诚者致远”的价值观,倡导简单阳光的组织氛围,和拼搏、业绩导向的战功文化,一切以业绩为前提。

    03资本市场认可 财务稳中向好 去年以来,弘阳地产频频获得资本市场认可。

    2020年至今,弘阳地产共计获得10家境内外机构给予“买入”、“优于大市”评级,包括中信里昂、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尚乘集团、国泰君安等。

    弘阳地产融资渠道及融资成本也在持续优化。今年1月,弘阳地产发行4年期3.5亿美元优先票据,该票据将于2025年到期,票面利率7.30%。

    此次发债实现了多项突破,是截至目前弘阳地产在境外发债利率最低,同时也是弘阳地产历史上年期最长、单笔规模最大、账簿规模最大的一次发行,账簿高峰期近52亿美元,峰值认购超14倍。

    04双轮驱动 重塑商业新生态

    秉持“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物业资本两翼并举”的“双轮双翼”发展战略,弘阳双轮着重发挥商业与地产的协同效应,双翼以助力商业与地产双主业,打造更加完整的产业生态闭环。

    此次弘阳商业凭借在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等指标方面的表现,荣获“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第19名。

    弘阳商业已形成以年轻中产、成熟中产、亲子家庭为客群,以“年轻、潮流、品味”为品牌定位,成功打造了弘阳广场、弘阳家居两条主力产品线,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对“双Mall+游乐演艺”强大商业基因的挖掘,同步联动购物中心、家居、游乐三大业态的协同优势,实现了自有资源的贯通,释放更大的消费势能,打造弘阳商业区别于其他城市综合体运营商的优势竞争力,营造“1+1>2”的商业新玩法。

    2021年更是弘阳商业新三年战略的开局之年,弘阳将持续以资产价值为导向、资产收益为目的、营运标准为手段、经营业绩为核心,将精准投资选址并快速开业与“弘阳特色商业模式”相结合,通过核心价值的创新与再造,在有限的空间中承接更多的美好体验与丰富业态,为城市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商业生态系统。

    05服务至上 满意度全面提升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实现了服务力和客户满意度的快速提升,其中,满意度分值更实现了从74分到85分的大幅飞跃,成为房企规模快速扩张下的重要支撑。 细究弘阳满意度提升的背后,离不开三点:

    一把手的高度重视。很多房企都说重视客户关系部,但弘阳一把手对客户声音和客关部门的重视程度,可以明显感受到差距;在规模翻倍同时,弘阳搭建了“1+8+X”客服管理体系。表面上看这套体系大家都在做,但弘阳这套管理数字密码,每个阶段的标准制定、落地执行的颗粒度相比会更细致;在服务力快速提升的背后,弘阳还通过组织管理体系升级来支撑目标的实现。

    在双轮双翼的有效驱动下,2020年,弘阳地产荣获多项大奖,荣登“2020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40”、“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1”,“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TOP10”,弘阳地产・昕悦系登榜“2020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品牌价值力TOP10“。 2021年,弘阳将秉承深耕细作的精神,充分发挥双轮双翼的优势,向着战略目标昂首迈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