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引导各类资本流向湖北
  • 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引导各类资本流向湖北

    时间:2020-09-29 09:32:10  来源:  作者:

    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引导各类资本流向湖北

    深圳证券交易所 党委书记、理事长 王建军

    “创造了抗疫奇迹的湖北,一定能创造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奇迹。湖北一定行!”在大会致辞时,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为湖北疫后发展加油打气。

    王建军说,加快湖北疫后重振,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疫情暴发后,深交所迅速响应,及时出台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和支持湖北发展的专项方案。为更好发挥市场作用,更大力度支持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深交所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提升政策的精准度,增强湖北企业的获得感。

    这些举措包括:建立湖北企业IPO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债券融资的绿色通道,专门对接,快速受理,快速审核,支持湖北基础设施项目优先纳入工作试点,引导各类资本流向湖北;延长湖北上市公司等相关费用免除年限,弹性处理湖北上市公司的业绩波动,积极帮助湖北上市公司防范和化解风险,优先湖北企业债券程序管理和服务。

    此外,深交所还将举办服务湖北活动周,开展上市公司走进湖北活动,宣传湖北,推介湖北,投资湖北。同时,加强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与湖北省金融服务平台的协同,辐射带动湖北产业与资本市场深度对接;加大人才交流,为湖北培养更多资本市场人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