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香港特区证监会主席雷添良:欢迎武汉企业来香港上市投资
  • 香港特区证监会主席雷添良:欢迎武汉企业来香港上市投资

    时间:2020-09-29 09:29:01  来源:  作者:

    香港特区证监会主席雷添良:欢迎武汉企业来香港上市投资

    香港特区 证监会主席 雷添良

    在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上,香港特区证监会主席雷添良通过视频发来致辞。他介绍,2019年,武汉共有21家公司在境外上市。

    就在不久前,来自光谷的中国最大第三方虚拟商品及服务平台运营商——福禄控股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武汉疫后首个在境外上市的企业。雷添良介绍,这些企业正呈现勃勃生机。

    雷添良说,香港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和融资中心。截至上月底,在香港上市的企业有一半来自于内地,达到1680多家,大约占到香港市场总市值的80%。不仅对香港的经贸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也促进了资本市场公开公平发展。

    香港也是湖北省最大的外商投资来源地和重要贸易伙伴。雷添良表示,将与湖北、武汉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经济各方面的发展。

    雷添良说,9月初,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20年全球创新指数》中,武汉的排名连续3年上升,晋升世界前30强。这说明,武汉经济仍然保持发展动力。

    “我们非常欢迎武汉的企业来香港上市、投资,开拓新的商机,也希望香港助力武汉经济再度腾飞,再创新的辉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